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欢歌·庆祝建党90周年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作品选登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南国幽情  苏宗胜

    苏宗胜,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省美协理事,山东画院高级画师,淄博书画院专业画家,淄博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青山何处不道场 徐永生

    徐永生,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成员,国家一级美术师,山东省艺术馆专业画家。

    ▲经幡 梁文博

    梁文博,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政协常委、山东艺术学院教授、硕士研究生导师。

    ▲荷 聂鸿立

    聂鸿立,山东省政协委员,山东省社会科学界联合会委员,山东省书画学会副会长兼秘书长,山东省美术家协会理事,中国致公党济南市委常委,济南市美术家协会副主席,山东艺术设计学院院长、教授。

    ▲尼泊尔所见 赵英水

    赵英水,齐鲁师范学院美术学院教授,山东省美术家协会主席团委员、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画院高级画师、山东省中小学美术教育专业委员会副理事长。

    静湖三百里  曾昭明

    曾昭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省美协名誉主席,山东电视书画院院长,山东电视艺术家协会主席,山东影视文化学会会长。

    ▲草虫 姚秀明

    姚秀明,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济南军区政治部创作室专业画家、济南军区美术书法研究院副秘书长。

    ▲心源 赵建军

    赵建军,齐鲁师范学院美术系副教授,文化部青联美术工作者委员会委员,山东画院高级画师,中国美术家协会会员,山东青年美术家协会副主席。

    山水  邹本虹

    邹本虹,字根一,号堕固。威海画院副院长,威海美协副主席。

    由齐鲁晚报主办,齐鲁晚报书画院承办的“齐鲁欢歌·庆祝建党90周年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于6月19日在山东省美术馆落下帷幕。展览引起了社会各界的强烈反响,四天时间内,展览现场观众络绎不绝,同时,精美的作品也吸引众多艺术爱好者、收藏家前来咨询,意欲购藏。

    此次展览邀请山东老中青三代书画名家,分为“齐鲁魂”、“齐鲁情”、“齐鲁韵”、“齐鲁风”四个部分。其中,“齐鲁情”主题集聚了上官超英、马麟春、王晓晖、卢东、卢洪祥、刘玉泉、刘胜军、孙华进、任勤林、张志民、张宏伟、何乃磊、李广平、李兆虬、杨文德、杨枫、邹本虹、苏宗胜、冷珍、吴毅民、姚秀明、赵英水、赵建军、徐永生、聂鸿立、梁文博、曾昭明(按姓氏笔画排列)27位省内优秀的中青年画家,他们见证了新中国在共产党的领导下由弱渐强的过程,体会了人民生活翻天覆地的新变化,以继承传统、植根生活而成的精湛笔墨,热情讴歌党的九十年光辉历程。现刊登部分书画作品,以飨读者。

放大 缩小 默认
“齐鲁欢歌·庆祝建党90周年中国书画名家邀请展”作品选登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