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德州中考录取去向公布
暑假来临,不少考生选择上培训班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1日下午,很多考生和家长聚集在德州二中的榜单前查看成绩及录取情况。 本报记者 高倩倩 摄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高倩倩) 3日,记者从德州市教育局获悉,2011年初中学业水平测试成绩及考生录取去向均已公布。普通高中学校须通知被录取学生于7月15日前到校报到并办理注册等手续。1日,德州二中和德州市实验高中已经张榜,对被录取学生及报到注意事项进行了公示。

    1日上午,记者在德州二中门口看到,虽然录取榜单还未公布,门前已经聚集了很多前来咨询的考生和家长。“今天早晨到现在来问的家长和考生就得有好几百人了,下午2点半张榜。”1日上午,德州二中门卫处的一名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虽然中考成绩刚刚公布,记者在采访中发现,不少考生的暑假生活已经都有了安排,而培训班成了不少考生的选择。

    “我报了个高一预科班,主要就是提前预习高中的内容,开学时也容易跟上。”李倩告诉记者,她今年中考考了481分,报考了德州市实验高中,暑假她将把大部分时间用在培训班上。吕双以550分的中考成绩被德州市实验高中录取,她告诉记者,中考后她妈妈便咨询了多家高中课程辅导班,“主要就是多补习英语和数学。”

    据了解,今年参加初三中考的初中毕业生,是我省素质教育全面实施后,第一批升入高中的学生。从2011年开始,新入学的高中生不再进行文理分科;全国奥赛一、二、三等奖,不再具备高校招生保送资格;获得省赛区一等奖的学生,既无保送资格,也不加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14项旅游产品入选“三项评选活动”
二期道路维修工程预计7月上旬完工
德州中考录取去向公布
8家企业来德州“抢”技工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