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生活指数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过敏气象指数: 极不易发

    天气条件极不易诱发过敏,可放心外出,享受生活。

    空气污染扩散条件指数: 较差

    气象条件较不利于空气污染物稀释、扩散和清除,请适当减少室外活动时间。

    感冒指数: 少发

    各项气象条件适宜,发生感冒几率较低。但请避免长期处于空调房间中,以防感冒。

    穿衣指数: 炎热

    天气炎热,建议着短衫、短裙、短裤、薄型T恤衫、敞领短袖棉衫等清凉夏季服装。

    舒适度指数: 较不舒适

    白天天气晴好,明媚的阳光在给您带来好心情的同时,也会使您感到有些热,不很舒适。

    洗车指数: 适宜

    适宜洗车,未来持续两天无雨天气较好,适合擦洗汽车,蓝天白云、风和日丽将伴您的车子连日洁净。

    旅游指数: 较适宜

    天气晴朗,感觉有点热,不过有微风伴您一路同行,还是较适宜旅游的,外出请注意防晒哦!

    晨练指数: 适宜

    天气晴朗,空气清新,是您晨练的大好时机,建议不同年龄段的人们积极参加户外健身活动。

    雨伞指数: 不带伞

    天气晴好,阳光明媚,您在出门的时候无须带雨伞。

    本报记者 高倩倩 整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影讯
养老保险关系跨市如何接续?
宝宝秀
生活指数
本轮强降雨,德州未现险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