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吞服20止痛片,女子呕吐不止
该女子获救后一言不发,身份来历目前尚不清楚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威海7月3日讯(记者 吕修全) 3日中午,一女子在幸福公园南侧吞下20多片止痛片,随即呕吐不止。游客报警后,巡警一大队民警及解放军第四O四医院急诊医生赶到现场救助。经洗胃催吐后,该女各项生理指标恢复正常,现仍在治疗。该女子的身份、来历,目前尚不清楚。

    3日中午12点50分,巡警一大队民警及解放军第四O四医院急诊医生分别接到110指挥中心指令,有市民报警称幸福公园南侧有人疑似吞药自杀。接警后,解放军第四O四医院急诊医生刘静君及护士迅速出动,记者随救护车前往现场。

    记者调查,青岛来威出差的武先生在幸福公园游览时,看到有一名女子坐在地上不时呕吐,地上还有多个止痛片药袋,随即拨打了110报警。巡警一大队民警林峰及一名协警赶到现场,没见到女子身边有包、手机等物。民警多次询问该女子姓名等信息,她始终一言不发,“神智好像也不清醒”。

    记者观察,该女子40岁左右,面色苍白、闭着眼、嘴唇发紫,表情痛苦,不时呕吐,呕吐物中有一些黄白色乳状物。刘静君询问该女子除了止痛片是否还吃了其他药物。该女子不理会医生的询问。负责幸福公园南侧卫生的清洁工赵先生翻出撮子里的止痛片药袋:“大概有十多袋吧!全是止痛片。”记者看到该止痛片每袋为2片装,该女子吞了20多片止痛片。

    该女子被抬上救护车后,仍呕吐不止,并拒绝医生救助。到四O四医院急诊室后,刘静君和四名护士马上为该女洗胃。在护士欲将胃管插入其口中时,该女子睁开眼拨开护士的手反抗,在洗胃过程中多次拉扯胃管拒绝救助。洗胃后,记者观察发现该女子嘴唇颜色减淡,护士检查其身体“除了心率较慢”,其他各项生理指标正常。该女子在输入葡萄糖盐溶液后,沉沉睡去。

    城里派出所及水上边防派出所民警分别赶到四O四医院急诊室调查该女子情况。护士在该女裤兜里发现两张大连商场的购物单外别无他物,民警询问其身份等信息情况,该女一直闭着眼不说话。水上边防派出所民警王霄雁联系各旅行社期待有关联信息反馈,后赶到幸福公园安保室内查看监控录像,但因事发现场位于幸福公园南侧,监控录像内并没有拍下该女子吞药过程等有用信息。

    该女被救时身着紫色小衫、黑点白色裤子及红帮白底拖鞋,身上携带有两张于6月29日在大连商场的购物单。该女子被救后,医生民警多次询问,她只说姓孙,不再说话。办案民警希望了解情况的市民可及时向警方报告。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14场精彩演出走进乳山农村
骗了7万躲了一年驾车违法暴露行踪
游客赶小海,受伤者不少
653个血样将存入“生命银行”
今后三天晴热高温,最高28℃
抛设沉船浮标
吞服20止痛片,女子呕吐不止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