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铁特刊《风行鲁南》受热捧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风行鲁南》特刊受读者热棒。见习记者 马明 摄

    本报枣庄7月3日讯(见习记者 马明) 为了迎接枣庄高铁时代的到来,7月1日本报推出了16版特刊《风行鲁南》,全方位解析高铁给枣庄带来的全新契机,并通过多种方式把当天的报纸发放到读者手中,受到众多百姓的关注和好评。

    备受关注的京沪高铁于7日1日正式开通运营,作为新中国成立以来建设里程最长、投资最大、标准最高的高速铁路,京沪高铁贯通“三市四省”,一束束“贴地飞行”的白色精灵串起京沪“经济走廊”,把枣庄带入高铁时代。

    1日中午,在枣庄市中区光明广场前,不少市民被精美的高铁特刊所吸引。60多岁的市民李大爷对本报有关京沪高铁的新闻尤其关注,他告诉记者,他是本报的老读者了,想把这份16版的《风行鲁南》特刊珍藏起来。“京沪高铁开通是枣庄的一件大事,有了齐鲁晚报的这份《风行鲁南》,乘坐高铁方便多了!”

    《风行鲁南》特刊送到枣庄高铁站广场后,施工人员争相阅读。“我们参与建设了这么一项伟大的工程,我要把这份报纸带回老家,给家乡人看看我们的劳动成果。”

    据统计,不到一个小时,本报工作人员带去的数百份《风行鲁南》高铁特刊被一抢而空。

    为了把有关京沪高铁的信息传播给更多读者,7月1日,本报推出的《风行鲁南》高铁特刊除了随《齐鲁晚报》发行投放到订户手中外,本报还专门增印1万份高铁特刊,在加版不加价的前提下,随《今日枣庄》推向枣庄市场,以满足广大客户和读者的需要。此举,受到了广大市民的欢迎。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一场小阵雨实在不解渴
火车票直购开进校园
高铁特刊《风行鲁南》受热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