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平安车险推“爱车大管家”
车主7天领到理赔款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很多车主对目前市场上的车险理赔服务颇有微词,记者从平安财产保险山东分公司获悉,自平安电销“爱车大管家”服务正式推出以来,彻底改变了早先由“车主推动”的理赔服务体系,完全实现由“大管家”来推动的理赔服务制度。

    车主刘女士投保了平安电话车险。今年4月3日发生了交通事故,在平安电销相关人员的指引下,第二天刘女士提交了理赔单证材料,又提交了个人账户信息。而后,平安电销相关人员将刘女士提交的单证材料上传到理赔全流程系统。同时,对刘女士的理赔案进行审核、审批。4月10日,刘女士通过银行转账方式获得了理赔款。

    整个理赔过程从出险到领取赔款仅用了7天时间。刘女士表示:“过去,我们总感到理赔难。现在,平安电销推出的理赔服务可以把人性化服务送到车主的家。”据了解,在平安电话车险的每一份保单中都附有联系方式。在案件处理过程中,如果车主有不清楚的手续或者问题时,可以随时咨询。平安电话车险相关负责人表示:“大管家”的角色就像车主的“理赔保姆”,车主从此就免去了理赔中多线作战的麻烦,既省时又省心,也更加安全。

    平安电销后援推行的“理赔小秘书”,无论是远程电话还是门店,均可引导客户办理索赔。车主只需拨打95512转1,就有专业的接报案人员提供服务。此外,当车辆出险、车主报案后,车主的出险记录就会上传到服务中心的数据库,即便车主不主动打电话求助,平安电销也会有相关人员每天主动浏览理赔进程中的信息,一旦发现问题或者遗漏就会主动联系车主,对理赔进行指导和提醒。

    (李鸣)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区24小时降水96毫米
车主7天领到理赔款
征求意见
以冰点价格回馈读者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