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泰山》官方微博开通
在这里,品泰安,听齐鲁,看天下;欢迎围观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6706热线消息(见习记者白雪)为了与广大市民有更加亲密的接触,能够更加快捷地倾听市民的声音,齐鲁晚报·今日泰山在7月1日开通了官方微博,开通仅三天就吸引四千多名听众。

    经历了三年的风风雨雨,齐鲁晚报·今日泰山不断地成长壮大,与市民成了贴心的朋友。每天,报社的热线不断,与市民朋友的交流不止。为了更好地方便市民与我们进行交流,本报记者邀您一起,步入腾讯微博。

    自从7月1日开通微博后,许多网友对微博上首次广播的关于高铁的新闻给予关注,转发微博新闻的网友不计其数。一位网名为“迷失的2011”的网友说,很高兴看到今日泰山开通微博,在QQ上看泰安的新闻很方便,高铁报道让我对泰安有了更深的认识。网名为“无极限”的网友问:“我以后可以提供新闻线索吗?”

    今日泰山开通官方微博就是为广大网友服务的,欢迎围观。您可以通过微博给我们讲述发生在您身边的新闻。本报官方微博的网址为:“http://t.qq.com/jinritaishan”。收听今日泰山微博的方式:打开你常用的QQ,开通你的微博,搜到“齐鲁晚报-今日泰山”的名字,点击“收听”。网友收听今日泰山微博之后,可以通过对话、评论、转播等方式发表自己的看法,也可以提供新闻线索,还可以就某个话题展开讨论。

    截止到3日,齐鲁晚报·今日泰山的微博听众已有4000多人。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医院里停着的摩托车很眼熟
撞死人后逃逸
手持菜刀胁迫妇女发生关系
“尾巴”
《今日泰山》官方微博开通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