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农信社再掀“严打风暴”
全市依法收贷打击外部诈骗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6月28日,全市依法打击外部诈骗专项活动推进会召开,菏泽农信社重拳出击,再次掀起“严打风暴”,全面启动依法收贷打击外部诈骗工作。市公安局政委周凤文、市银监局副局长朱凤德、省联社菏泽办事处主任张效节出席会议并分别讲话,市公安局、市银监局、省联社菏泽办事处及各县区公安局、信用联社等单位90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上,市公安局政委周凤文对全市经侦工作会议精神贯彻落实情况进行了回顾总结,理清了打击经济犯罪的工作思路,强调公安部门将进一步加大对打击经济犯罪的重视和支持力度。市银监局副局长朱凤德充分肯定了菏泽农信社前一阶段依法收贷专项活动取得的成绩,并为下步深入开展依法收贷专项活动指明了路子。

    省联社菏泽办事处主任张效节指出当前打击外部诈骗工作要以立案刑拘、依法打击为手段,以收回贷款、减少损失为目的,以警示后人、净化环境为根本,大打一场惩治贷款诈骗的攻坚战和持久战,迅速掀起第二次“严打风暴”,为信贷业务健康发展保驾护航。对那些证据确凿、清收难度相对较小的,通过传唤震慑集中清收一批;对传唤震慑效果不明显,金额大,有一定影响力,有外逃倾向,随时有可能造成损失的,先立先办,快立快办;对立了案仍然震慑不了的,通过刑拘清收一批;对刑拘效果都不明显的,通过实施逮捕、判刑清收一批。特别是对那些涉案金额大、涉及面广、证据确凿、影响恶劣的外部涉嫌诈骗分子,给予重点打击。

    据了解,截止6月27日,菏泽农信社联合公安部门立案126起,涉案人员133人,刑事处理97人,收回不良贷款2867万元。

    通讯员 孔素芹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菏泽农信社再掀“严打风暴”
刷中行卡,赠《建党伟业》影券
工行菏泽分行积极做好公司贷款营销工作
贷款买房,给你三种理财方案
理财:宜早行动 重在坚持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