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村支书一心为民无私奉献
建党节村民给他送锦旗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村民给梅大政送锦旗。

    本报7月3日讯 (记者 梅鲁生)7月1日是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纪念日,费县薛庄镇昊岩村的晏洪学、晏洪存、晏洪祥、晏永来、陈学宝、梅鹤龙等6位村民,敲锣打鼓将一面写有“一心为民,无私奉献”的锦旗送到党支部书记梅大政手中,表达了对一位基层党支部书记的感激之情。

    据晏洪学、陈学宝等村民介绍,梅大政在黑龙江省有多家企业,他的企业发展了,不忘家乡的父老乡亲,回到家乡费县薛庄镇昊岩村,给乡亲们出资修路。今年年初,梅大政担任村党支部书记以来,自己出资兴修水利,铺设管道引水进村,使村子水沟里的水流动起来。同时还把多年失修的电灌站重新修好,村里的1000余亩农田浇上了水,就连邻村的部分农民也能受益。今年春天虽然天气干旱,昊岩村是率先种上花生的村庄。梅大政还自己出资带领乡亲们硬化村里3条道路,改变了雨天泥泞难行的局面。前不久,梅大政还出资带领村里的36名党员、群众代表到沂南县考察学习生态高效农业。

    “我已经给村里投资有80余万元,这仅仅是开始,以后我还会带领乡亲们发展生态高效农业,使昊岩村的父老乡亲都逐渐富裕起来。”梅大政对记者说。

    薛庄镇驻昊岩村的干部李永民也深有感触:“我一来到村里,看到梅大政在修路现场,一边指挥,一边干,就被他的扎实作风所折服。他不但为村集体出资,还从自己的企业里带来了3名技术人员,帮助村里工作呢!”

    薛庄镇做生意的张兆启感慨道:“梅大政自己的企业发展了不忘乡亲,给家乡出资出人,回家乡带领群众发家致富的无私奉献精神令人敬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建党节村民给他送锦旗
临沂报人举行“红歌大家唱”联欢会
中国网络电视台推出“沂蒙精神”专题
为 90名贫困白内障患者送光明
82岁老太与4龄童同台竞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