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兴业“芝麻开花中小企业上市计划”之一:
解决初创期企业服务融资难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十几年前,A公司原本只是一家小作坊,借助兴业银行针对性的产品组合方案,目前该公司已经成为资产过亿的上市知名公司。

    “1995年A公司借助兴业银行初创期企业上市计划,获得兴业银行向其发放了第一笔50万元的贷款支持,帮助该企业引进先进设备,提高生产能力。同时兴业银行以在产业研究、财务顾问等方面的优势,对企业的经营方式、发展方向和管理理念提出了具体的指导建议。至今,该企业不仅借助自主研发项目,产品畅销美国、日本、欧洲等国家,公司销售额从当初的500万元增长到现在的2亿元,成功变身上市知名公司。”兴业银行相关负责人介绍道。

    兴业银行推出的“芝麻开花”初创期企业服务专案,其服务对象主要锁定在:成立不足二年;或企业年销售收入在3000万以下;或企业净资产在1000万以下的初创期企业。解决其普遍面临的项目规模较小,流动资金有限,缺少有效抵押物,很难快速解决融资难题的问题。

    具体业务根据初创期中小企业经营特点,不光是在融资速度上助力企业发展,还为企业提供小企业快速授信、出口押汇、出口退税专用账户质押贷款、电子银行、企业主理财产品受益权质押贷款、企业主个人经营贷款、担保机构担保融资等多种服务。全力助推中小企业成长。  (专刊记者 化强 通讯员 潘峰)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民生银行推出新版“乐收银”电话POS机
解决初创期企业服务融资难
建行公开发售“乾元-日日鑫高”理财产品
假期意外险市场“给力”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