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艺术优才培养训练营”火热报名中
“达人秀”秀出自我 与名主持面对面交流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李大鹏) 本报牵头组织的北京“艺术优才培养训练营”和“名校优才培养训练营”火热报名持续中。除了烟台市区的孩子,招远、龙口、莱州等地的家长也不断致电本报给孩子报名。活动中的“达人秀”和央视、凤凰电视台现场节目录制是此次夏令营的最大亮点,众多孩子也是冲此而来。

    由本报和北京电影学院三维动画中心、北京影像动力电影学院联合举办的“艺术优才培养训练营”邀请了国内知名媒体参与,孩子们有机会参加《鲁豫有约》或者凤凰电视台其他知名节目录制,也有机会与央视主持人面对面交流,领略著名传媒人的风采。此外,夏令营还专门安排孩子们参与电影、电视剧的群演拍摄,让孩子们过一把“电视瘾”。从看电视到自己出现在电视里,这段宝贵的经历会一直被孩子们珍藏。

    由本报和博太新景教育集团教育发展研究院联合举办的“名校优才培养训练营”,将为孩子们搭建一个”达人秀“舞台,让孩子在这个过程中,把自己最美的一面展现出来,增强他们的自信心。

    在训练营活动中,全国各地的孩子走到一起,与辅导员朝夕相处,这些都有助于提高自我生存的素质,学会关心他人,锻炼与人交往、协作的能力。训练营的纪念徽章和结业证书将为这段北京经历留下永久的见证,纪念光盘、营地日记会随时再现训练营生活中的丝丝感动,让孩子们共同分享其中无穷的欢乐。

    现在报名还可获得烟台博太学堂赠送的300元“一对一”学习卡一张。

    还等什么,快快报名吧!

    相约北京,牵手名校,体会首都的文化艺术魅力,不仅是体会,还是掌握自己的未来。这个夏天让孩子们在北京自由的飞翔吧!

    报名咨询电话:0535-6905575 18660520092

    报名地址:烟台市芝罘区环山路3号润利大厦1602室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人秀”秀出自我 与名主持面对面交流
50多所中小学参与收到上千篇来稿
报名夏令营,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孩子
公益讲座受热捧50多张门票被领走
“营销大赛”又添好礼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