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报名夏令营,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孩子
7月10号一营报满 现在只能预定15日后的各营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讯(记者 孙淑玉) “7月10号的夏令营几乎没有名额了,要报名的孩子们得抓紧了。”3日上午,“北京夏令营”报名情况火爆,不少家长趁周末带着孩子报名、试装,碰上一位前来咨询的小朋友过生日,家长决定将参加“北京夏令营”作为孩子的生日礼物,现场直接报名。

    3日上午,“北京夏令营”报名点,为了给孩子找到“营友”,二十多个家长相互询问,希望能在现场找到和自家孩子一起活动的朋友。已经确定了日期的小朋友们更是直接“抱团”,一些性格外向的孩子甚至已经开始自行分配角色,“我要当班长”“你当组长”,现场讨论声不断。

    3日中午,12岁的王泳杰在妈妈的带领下来到报名点,在咨询了一系列问题后,妈妈当场决定给孩子报名,“今天是孩子的生日,我看这个活动不错,挺能锻炼孩子的自立能力,也能帮孩子拓展下视野,就当给他的生日礼物吧。”一旁略显羞涩的王泳杰对活动也充满了期待,希望能通过这次活动“长长见识”。

    旅行社工作人员告诉记者,赶上周末不少家长都直接带着孩子来报名,7月10号一营已经报满,现在报名只能预定15号以后的各营了。下午1点半之后,还有家长陆续来咨询,“具体能报哪天的营,等您现场过来报名的时候才能最终确定。”工作人员一边忙着解答现场几位爸爸的咨询,一边告诉记者,由于最近不少家长都是“选代表”前来,一个家长经常会带来近10个孩子的报名信息,具体能报上哪天的营得看具体情况。 

    想参加“北京夏令营”吗?快来拨打报名咨询电话吧!每周日14:00时山东海峡国旅会议室还将进行开营说明,家长们有啥疑问可以当面询问。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达人秀”秀出自我 与名主持面对面交流
50多所中小学参与收到上千篇来稿
报名夏令营,当做生日礼物送给孩子
公益讲座受热捧50多张门票被领走
“营销大赛”又添好礼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