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展销优惠力度大 市民买书热情高
他读书节上买5000多元书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聊城7月3日讯(记者 凌文秀)“品味经典·沐浴书香———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0周年”聊城市第二届全民读书节让市民过足了读书、买书的瘾,2日,趁着读书节展销图书全部二到八折优惠,阳谷一位男士一下子买了5000多元图书。

    读书节迎来开幕后的第二个周末,虽然天公不作美,两天内阴雨连绵,但市民的读书热情不减。3日上午,百余名市民在读书节现场读书,聚在养生类和菜谱类书籍周围的市民最多。市民陈女士是第5次来读书节了,每次都会选几本书带回家。“老公是出租车司机,平时工作很累,买几本菜谱回家,学着多做几个菜,犒劳他一下。”在读书节上逛了1个多小时,陈女士带了几本菜谱和脚底按摩的书回家。现场工作人员介绍,阳谷来的一位男士2日下午一下子买了5000多元的书籍。“说是个人收藏,给家人、孩子们看。”

    读书节自6月25日开幕,持续到7月24日,活动时间是每天的早8点至晚9点。工作人员介绍说,晚上9点该关门了还有很多人看书,有时得延续到10点多才能关门。据了解,活动开幕以来每天到读书节现场读书选书的市民都很多,不过由于最近天气炎热,白天去看书的市民减少,晚上人数暴涨。

    特别提示

    可就近到邮政网点去看书

    除人民广场读书节活动现场外,全市还有13个邮政局营业网点参与读书节活动,市民可以就近去看书。这13个邮政局网点分别为:兴华东路邮政营业厅、花园南路邮政营业厅、开发区华山南路邮政营业厅、东昌西路市邮政营业厅、柳园南路大楼营业厅、茌平新政路邮政营业厅、东阿工业街邮政综合营业厅、阳谷北环路邮政营业厅、莘县振兴街邮政营业厅、冠县宜春东路邮政综合营业厅、临清南门里街新华路邮政营业厅、高唐古楼西路综合营业厅。

    (记者 凌文秀)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市公共机构检查节能
降雨结束气温今起回升
63个技改项目列入省重点
雨一停天马上热起来
鲁豫三市地震应急协作
他读书节上买5000多元书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