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雇来“零工”趁雨行窃公司保安抓个现行
  • 2011年07月04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7月3日讯(通讯员 朱腾飞 见习记者 嵇磊) 2日,一名身穿迷彩服的工人在广饶县大王镇某集团的新厂施工现场偷窃安装设备的原材料时,被公司保安抓了个现行。目前,犯罪嫌疑人已被依法行政拘留。

    7月2日下午3时许,广饶警方接到大王镇某集团值班室打来的电话称,在公司新厂的安装工地处,抓获一名偷东西的男子。值班民警冒雨赶到公司的保卫室后发现,地上一件迷彩上衣包裹着盗窃的机器设备的模具。原来,该男子是公司从劳务市场上雇来安装新厂设备的“零工”。下午他用迷彩上衣包着一堆东西准备出大门时,公司保安老王见他神色慌张,就拦下查看。老王一看里面是公司新进的设备模具,便先报了警。公司车间主任向赶来的民警介绍说,这几块模具是公司专门从南方订做的,少说也值两千多元。

    民警随即将男子带回派出所,经审讯得知,该男子姓张,是本镇某村的农民,因为曾在开发区某模具厂当过车间操作工,知道有些模具虽然体积不大但价值不低,就动了贼心。当天下午见一直下雨便趁安装现场没人,脱下穿的迷彩上衣把模具包起来准备伺机带走,恰巧被公司保安拦住。据办案民警介绍因盗窃的四块模具价值不菲,这名“迷彩哥”已被依法行政拘留七日。

    警方提示,夏季是盗窃案的高发期,市民个人和单位的保安一定不要放松警惕,遇到紧急情况要及时报警求助。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由“国内第一”到“世界前三”
高楼桩基单桩承载力创纪录
盗QQ冒充同学骗充游戏卡
雇来“零工”趁雨行窃公司保安抓个现行
灭火
免费供热改造造出“商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