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奔波12天,深山老林中擒获肇事者
威海警方从大兴安岭抓回一名撞死人后潜逃三年的男子
  • 2011年08月06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威海8月5日讯(记者 陶相银 通讯员 李金科) 4日下午,随着大连至威海的“生生1号”客轮抵岸,撞死人后潜逃三年的黑龙江男子姜某终于被押解回威海。威海警方奔波12天,行程1万公里,在大兴安岭林区将姜某抓获。

    2008年5月24日晚上8点,威海市崮山镇皂温公路所前庄附近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摩托车撞上同向行驶的一辆手扶拖拉机,造成拖拉机上一名妇女死亡,驾驶员受伤。摩托车驾驶员弃车逃逸。

    后经警方调查,摩托车驾驶员为姜某,黑龙江省龙江县人,在威海一歌厅当服务员。他在驾驶一顾客的摩托车时与一辆拖拉机相撞,姜某也在事故中骨折。但在警方前去医院调查之前,姜某听说被撞的人已死亡,便匆忙逃走了。

    三年多来,威海交警一直与姜某家乡派出所联系,得知姜某不仅没回家,其父母也搬走了。

    今年7月,威海市交警支队决定借公安部开展“清网行动”之机,将姜某抓获归案。7月24日,三名交警驾车一路北上,到黑龙江省抓捕姜某。

    通过对姜某亲戚的摸排和当地警方的协助,三名交警获悉,姜某逃至大兴安岭地区塔河县的一个小镇,在当地林场打工,其父母则在当地为别人养鹿。

    就在民警实施抓捕计划前,姜某闻得风声,雇车钻入深山老林,欲走小路逃脱。在当地警方的支持下,三名威海交警连续追击,终于将姜某抓获。

    4日下午,姜某被押解回威海。目前,他已因涉嫌交通肇事被刑拘。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聊城已有11个测(强)震台运行
游客海中溺水众人及时抢救
奔波12天,深山老林中擒获肇事者
郎才女貌“非诚勿扰”
350岁古槐被人锯断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