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娱乐圈到底有没有底线
  • 2011年08月06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记者 邱祎  8月3日,郭美美母女做客电视节目《解码财商》,接受著名财经人士郎咸平专访。对于备受关注的网上炫富事件,郭美美在节目中流泪,称对自己炫富行为表示道歉,其实自己之前是很节省的人。对于将来的发展之路,郭母表示,郭美美将来会进军娱乐圈。

    一波未平一波又起,郭美美和红十字会的新闻尚未退热,当事人要进军娱乐圈的消息再次引发公众对郭美美的关注。郭美美接受郎咸平采访时流泪道歉,先不说泪水里是否有真诚,只想着郭小姐急于进军娱乐圈,以她在现场的表现来看,不进娱乐圈也有点可惜了,只是演技太三流了。

    出于眼球效应和收视需求,中国娱乐圈谁丑陋谁走红的现象十分严重。从芙蓉姐姐、车模兽兽、闫凤娇、凤姐、马诺到“裸体选秀女”、“裸浴征婚女”、“视频陪睡女”等,你方唱罢我登场,一个个以“丑”成名。有些娱乐活动甚至故意炮制一些问题人物来提升人们的关注度,往往越是丑陋、越是低俗的人,越能成为网络和荧屏红人。去年,相亲节目中的拜金女马诺成为不少电视节目的座上宾就足以证明这一点。郭美美深知这一成名“秘诀”。

    郭美美无意间在慈善界“娱乐”了一把,竟让中国红十字会遭遇了前所未有的信任危机,还在无形中推动了慈善捐款公开透明化的进程。但郭美美这次想进军娱乐圈,却可以说是有备而来的。其母数年前就开始包装郭美美,并自称是女儿演艺娱乐事业的经纪人。郭美美角逐各种赛事、客串电影、网络剧的一些角色,都离不开其母的包装运作。

    在一部以全中国人为观众的大戏里,没有谁比她更准确地演出了价值观空洞时代人们赤裸裸的欲望。和郭美美为主角的这部真实剧情片相比,最富想象力与创造力的导演和编剧也会黯然失色。

    也许,郭美美觉得娱乐圈反正就是低智商的圈子,正好符合她的专业水平。也许会有个神神秘秘的团队宣传她;会有个摇头晃脑的经纪人跟着她;会有些不着四六的媒体热炒她。但这也并非坏事,因为郭美美像一针测试剂,她会告诉我们:娱乐圈到底有没有底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争“星光大道”商标央视起诉商评委
汪小菲“小三”遭大S粉丝砸水瓶
本山柏芝演父女
任达华白发沧桑露面
娱乐圈到底有没有底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