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多数选手难逃“黑周五”
本周仅“李萍”提前清仓
  • 2011年08月06日 作者:
  • 【PDF版】

    在“黑色星期五”的摧残下,选手收益率普遍下跌,仅“快乐理财”、“半闲散人”、“满仓红”等本周收益有所斩获。从擂台战报来看,多数选手未能躲过周五的暴跌。除了前期空仓的“规矩守信”和“胶东牛仔”,本周仅“李萍”先知先觉,周二抛出长期持有的ST珠江,仅留100股。

    从选手操作来看,上周一直按兵不动的“潜伏”,本周在卖出精工钢构后,先后操作了宁波热电和博汇纸业,收益甚微,周五的大跌吞噬其3个多点的收益,排名跌至第四。而一直走长线操作路线的“大雁”,凭借手持的7只股票的不错表现,本周收益率虽有损失,但未能阻挡他跃居榜首。

    “快乐理财”成为本周最大“黑马”,在震荡下跌行情中,其收益率由上周的-0.19%升至5.49%,排名也由9名升至第二。为她立下汗马功劳的不是本周短线操作的西陇化工和银禧科技,而是之前买入的鸿利光电,该股本周涨幅高达9%。“半闲散人”本周也有不错的表现,凭借所持华谊兄弟的良好表现,收益率逆势飞扬,杀进前三。

    山东神光金融研究所所长刘海杰认为,指数在大幅破位后,系统性的风险再次得到释放,但是指数要真正见底企稳,还需要在低位折腾一段时间,等8月11日宏观数据披露完毕。因此,整体保持观望,杀跌也要慎重,农业、医药、酒饮料等防御型个股以及小盘股是后期需要跟踪的重点。

    操作上,中证投资张索清提醒投资者,关注周五晚间美国非农数据,以及周末国内消息面动静。

    (财金记者 季静静)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下周或迎反弹
一语中的
封闭债基价值凸显
转型之下挖掘成长股
主力情报
多数选手难逃“黑周五”
哑铃策略震荡市显优万家双引擎领跑混基
农银策略精选股基8月8日起发行
南方两新指基看好中国中小盘股
市场扫描
A股遭遇利空垂直打击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