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走,去体验网络体育游戏喽
请接到通知的参与者9点前在全民健身中心一楼集合
  • 2011年08月06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8月5日讯(记者 李飞 王光营) 检测骨龄、体验在线体育游戏、学习科学健身技巧……6日,在全民健身日到来前,由本报与济南育才教育联合举办的“快乐暑期”活动将走进济南全民健身中心,30名孩子现场体验健身的乐趣。

    截至目前,“快乐暑期”活动已经走过了三站,分别为黑贝雷安防特训营、济南市青少年宫和月亮湾都市庄园。8月8日为全民健身日,6日上午9点,作为“快乐暑期”系列活动的第四站,30名孩子将前往济南全民健身中心,参观健身设施、学习健身技巧。全民健身中心将给孩子们检测骨龄,让孩子们在虚拟空间中体验好玩的在线游戏。同时,健身中心还将派专业教练给孩子们讲解日常生活中实用的健身知识,让孩子们体验各种健身设施。

    济南全民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表示,中心设有乒乓球、羽毛球、网球等20余项健身和体质检测项目,全民健身日即将来临,他们欢迎30名孩子的到来,将给参加体验的孩子们准备一系列丰富的活动。“孩子对测骨龄非常感兴趣,喜欢打乒乓球。”“我的孩子最爱打网球。”5日,接到电话通知的家长表示,孩子对6日的活动充满期待。

    由于路途较近,本报不再统一组织前往。济南全民健身中心的工作人员告诉记者,为了保证此次体验活动顺利进行,凡是5日接到本报电话通知的家长和小朋友,请于周六(6日)上午9点前赶到济南全民健身中心,在一楼大厅集合,到齐后由中心工作人员带队进行体验。上午11点活动结束后,家长须再将孩子接回。

    另外,由于报名人数较多,本报感谢热心读者的支持,对于不能参加本次体验活动的读者,希望您下次能继续参与,支持我们的活动。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新型保洁车
污水全收集
葡萄熟了
“这里就是保洁员的家”
千余家体彩站挂上了标志牌
省城共设歇脚点近2000处
走,去体验网络体育游戏喽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