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追踪报道>>
下了督办通知,垃圾仍没人清
通知下了好几天,新城金水岸小区的垃圾依然如故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追踪报道>>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 尹明亮) 9月27日,本报报道了泺口新城金水岸小区8号楼前被偷偷倒上大堆垃圾的情况,当时天桥区相关部门也对泺口街道下达了督办通知,可是时隔数日,楼前的垃圾依然无人清理。

    29日,记者再次来到新城金水岸小区看到,8号楼前近百米的垃圾丝毫没有动过的迹象,由于刚刚下过雨,大堆生活垃圾湿漉漉的,其中一些已经被冲到旁边的水泥地上,虽然天气十分凉爽,但还是能闻到阵阵恶臭。“从没见有人来动过这些垃圾,两月前什么样,现在还是什么样。”小区内不少居民这样说。

    记者再次联系到天桥区环境卫生长效检查小组,一位相关负责人介绍说,他们在9月26日就向泺口街道办事处下达了督办通知,而当时泺口街道城管相关负责人也承诺会尽快与新城社区协调解决。

    当记者联系到泺口街道办事处城管科时,一位负责人却告诉记者,通知是下给街道办事处的,而新城金水岸小区的垃圾清理不是城管科的职责,应该由环卫部门来负责。而此前,泺口街道办事处环卫所的负责人曾告诉记者,环卫所曾督促新城社区将垃圾清理掉,可由于社区和小区有些纠纷,所以长时间以来一直没有动静。

    对此,新城社区居委会的一位工作人员29日下午表示,“地方虽属于新城社区,但垃圾是谁倒的,我们也不知道。”至于是否能对这些垃圾进行清理,居委会工作人员表示,社区没有能力来清理。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板报
下了督办通知,垃圾仍没人清
浓情重阳
工业南路上,一野狗连咬四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