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工业南路上,一野狗连咬四人
这条路上野狗很多,令居民担心,希望有关部门加强管理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月29日讯(见习记者 张泰来 实习生 黄冠林) 29日早晨,在工业南路上,4名市民接连被同一条野狗咬伤。尽管市民报了警,但警察赶到时野狗早已不知去向。附近居民表示,这条路上野狗很多,希望有关部门能加强管理。

    “你赶紧回来一趟吧,我被狗咬了!”29日早晨,正赶往机场的市民张先生突然接到妻子的电话,称自己被狗咬伤了。张先生匆匆赶回位于工业南路交运小区的家中,并带着妻子来到了历下区第三人民医院。当他们来到医院注射狂犬疫苗时,发现当天早晨被狗咬伤的竟然不止张先生妻子一个,而且他们还都是被同一条狗咬伤的。

    原来,咬伤他们的是一条大黄狗。29日早晨7点20分左右,在工业南路丁家庄西公交站牌处,大黄狗先是咬了一位老人,然后又咬了一个正在等公交车的初中生。经过众人驱赶,大黄狗一路向东逃窜。约十分钟后,大黄狗跑到了交运小区门口,正碰上张先生的妻子,将她咬伤后,又窜进小区,在垃圾场附近又咬了一位老大妈。

    张先生他们随即拨打了110报警电话,可当警察赶到时,大黄狗却早已没有了踪影。

    “这条路上野狗很多,而且都很凶,前天有一个小孩手里拿了根香肠,一条大狗跳起来抢香肠,把孩子的脸都抓破了。”29日上午,在交运小区内,居民们一说起工业南路上的流浪狗都是既气愤又担心。不少居民表示,经常可以在院里的垃圾堆上看见找食的流浪狗,每当看到它们,大家都得小心翼翼地绕着走。“这些野狗真是太危险了,希望有关部门能好好管管,要不都不敢让老人孩子出门了。”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黑板报
下了督办通知,垃圾仍没人清
浓情重阳
工业南路上,一野狗连咬四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