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小沈阳”《笑傲江湖》中放弃赵本山投奔郭德纲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邱祎) 由天津卫视与德云社联合打造的《今夜有戏》特别节目———《笑傲江湖》,由郭德纲担纲总导演,每周五21点05分播出,打造高端喜剧平台,汇集各种喜剧表现形式,为观众打造一个“笑的江湖”。在本周节目中,来自吉林的二人转演员赵小龙,神似小沈阳,在节目中透露他曾经拒绝去本山传媒的机会,郭德纲表示:《笑傲江湖》是一个大舞台,我们欢迎热爱喜剧的年轻人参与节目,希望能够看到中国喜剧的希望,我们可以联手打造一个喜剧江湖,最后的优胜者将签约德云社。

    来自吉林的二人转演员赵小龙,举止神态酷似小沈阳,他本人也透露自己和小沈阳是好朋友,小沈阳曾经邀请他加入本山传媒,但是因为种种原因拒绝了这次机会。郭德纲问他为什么要放弃,他只是淡淡地表示:那里的能人太多,对自己有点不自信,此时郭德纲点点头,只是与他相视一笑。赵小龙在近三层楼高的台阶上单腿站立,竖直下坠,在场中间不断做绝活展示。另类演绎“假发版”《忐忑》,表情夸张程度更胜龚琳娜。表演结束后郭德纲表示:看了你的表演估计龚琳娜也会被吓到,居然有人比她还“忐忑”,你的表现让人叹为观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情真善美》国庆登陆黑龙江卫视
“小沈阳”《笑傲江湖》中放弃赵本山投奔郭德纲
李小璐、贾乃亮新剧将开播
《画壁》和《画皮》是两码事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