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NBA劳资谈判,斯特恩准备发“最后通牒”
要么好好干 要么就解散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厄尔·克拉克来得早,去得更早。

    新华社华盛顿9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 梁金雄) NBA总裁斯特恩准备在本周末的劳资谈判中向球员发出“最后通牒”,如果本周谈判双方还取得不了重大突破,那么整个下赛季将被全部取消。

    这是接近此次劳资谈判的消息灵通人士28日对此间媒体透露的。

    球员工会认为,斯特恩此举更多的是一种谈判策略,但斯特恩当天在与纽约媒体的谈话中确实已露出此想法。

    提及本周五劳资双方的谈判,斯特恩称,这次谈判非常关键,“看看是否能拥有一个赛季或是赛季全无,那将是这个周末风险所在”。

    27日和28日,劳资双方连续两天进行了谈判,虽未见成果,但双方表示愿意在周末继续举行谈判。

    斯特恩表示,这几天谈判有可能产生一些重大结果。有消息称,最迟下周三或周四,谈判双方必须达成某种协议,那样才能保证新赛季各队能照常打82场常规赛。 

    据一位内部人士透露,劳资双方能坐下来谈就是好兆头,“谈总比不谈强”,虽然这并不意味着双方即将达成协议。

    另据报道,在距离常规赛揭幕还有近一个月的关键时刻,劳资双方都准备在本周末各自召开停摆以来的最大规模会议。

    球员工会执行董事亨特已召集工会的执委及联赛的超级球星科比、詹姆斯等,于本周五聚首纽约。而NBA总裁斯特恩也将聚集十余位球队的老板。

    联盟日前已决定无限期推迟训练营并取消43场季前赛。按计划,新赛季训练营将于10月3日开放,常规赛将于11月1日揭幕。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克拉克未战先打退堂鼓
要么好好干 要么就解散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