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围甲鲁军遭遇苦手山东景芝败走西安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记者 许恺玲) 休战了近20天的2011“金立手机杯”全国围棋甲级联赛29日在全国6个主赛场重燃战火,山东景芝酒业队客场遭遇“苦手”西安队,结果在形势大优的情况下被对手翻盘。双方2:2战和,景芝队因主将负仅得1分。

    作为中国围坛的“新名人”、景芝队小将江维杰的国内等级分已上升到第8位,在近几轮围甲中也是表现出众,取得连胜,所以本轮比赛再次被委以主将重任。然而,江维杰开局布局不好,导致左上角出现漏洞,被对手抓住机会,中盘告负。景芝队另一位大将周鹤洋最近状态回勇,拿下了实力不俗的山东籍选手王昊洋。快棋好手陶忻的表现也是可圈可点,拿下了同样为小将的黄晨。

    关键一盘决胜局的棋,景芝队以往的“铁主将”周睿羊开局不错,进入中盘也一直优势明显,但因为一步棋的失误,导致即将到手的胜利被对手翻盘。这样景芝队只能接受2:2主将失利的败局,从两队围甲数次交锋来看,鲁军似乎很难在西安队身上占得便宜,此次不敌对手,可谓再添“旧恨”。

    齐鲁晚报旗下的另一支队伍爱慕先生队,本轮遭遇实力超强的中信队,结果除毛睿龙有上佳表现获得1分之外,童梦成、范廷钰、张强皆负于对手。本轮之后,景芝队暂居围甲积分榜第六位,爱慕先生队则排在第九位,位列第一的是重庆队。

    10月8日,景芝队将回到主场,坐镇著名景区沂山,挑战棋圣聂卫平挂帅的安徽队。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图片
高尔夫世界杯赛登陆海口
围甲鲁军遭遇苦手山东景芝败走西安
李娜掀起造句潮
中网遭遇“星”危机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