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蛙鱼头“爱老虎油”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从前

    美蛙鱼头,爱老虎油?老虎油是个神马?OUT了吧。这句话的正解是“美蛙鱼头,ILOVEYOU”。作为济南川菜的引领者巴山夜雨酒楼总是能让你吃到最新、最正、最够味的川菜,美蛙鱼头就是其刚刚推出的新菜品。只要吃过的人都会赞不绝口,几乎成为每桌必点的菜品。“美蛙鱼头ILOVEYOU”这句话由此而来。

    美蛙鱼头不得不尝

    传统与新派相结合是巴山夜雨酒楼的菜品特色。美蛙鱼头就是一个代表,作为重庆特有的美食,其主材为美蛙和花莲鱼头。将美蛙去皮、连同剁好的鱼头一同加入放有川盐、青花椒、葱白节、番茄片、高汤、生姜片、红枣、莲子、鸡精等十余种材料配置而成的汤中,并点火烧沸,一盆散发着浓郁油香的美蛙鱼头变可以上桌了。

    拿起筷子,深入其中,夹起一块,雪白的蛙肉和鲜红的油汤料形成鲜明的对比,还不等蛙肉上的油花坠入料中,便急不可耐的将其夹入盘中,没办法这可能就是传说中的“嘴巴决定脑袋”。在事先准备好的小料中再滚上一滚,你除了放入口中,便不再会有其它多余的动作。入口香、渐渐感到舌尖开始发麻,吃过一块之后,别的菜品也就无暇顾及,三下五除二,一盆美味就这样下了肚。

    入口让人hold不住

    如果评选让人吃了还想吃的菜系,川菜自然是首选,其浓郁的油香、劲爆的麻辣让人的味蕾产生了不可颠覆的记忆。而如果要在川菜中再评选出,吃了让人还想吃的菜品,美蛙鱼头必胜无疑。其集合了川菜的精华并加以发扬,白嫩的美蛙、鱼头与鲜红的底料形成强烈对比。香滑细腻的肉质与麻辣劲爆的配料相得益彰。一位从不吃蛙类的美女,吃过美蛙鱼头如此评价,“以前没吃过,从视觉上对蛙类有些抵触,吃过之后我的第一反应就是一定要带办公室的同事一起去吃一次。”

    美蛙鱼头ILOVEYOU,不是一句空话,更不是王婆卖瓜自卖自夸,它饱含所有吃过的人对其的喜爱与赞赏。甚至有人说,没吃过美蛙鱼头,就别说你到过巴山夜雨!恒隆广场旗舰店:恒隆广场六楼西北角电话:66669799燕山新店地址:经十路燕山立

    交桥西南(燕子山庄东邻)

    电话:87177888

    泺源店地址:泺源大街1号(山

    东新闻大厦对面)

    电话:86999388

    消费者意见邮箱:

    zhanghongming168@126.com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蛙鱼头“爱老虎油”
雅培第七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思念”家庭“煮夫”不悔 佟大为享受戏里戏外
高端品质演绎卓越人生特仑苏荣摘“最具成长力品牌”大奖
优格大道冰激凌,热力开启秋日畅想季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