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享“家”味
———九阳健康饮食电器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商务宴请、工作餐吃的太多,忙碌中的都市人谁不渴望平淡美味的“家”味道。国庆假期的到来,生活终于能慢下来,做两道精致的菜肴,和家人开心享受。精致的美味不一定工序繁复,不一定燕翅鲍参,但一定要精致富有营养,更重要的是方便操作,不占用宝贵的轻松时光。九阳健康饮食电器,帮我们贴心的简化这个制造温馨味道的过程,享受悠闲假期慢生活。

    花生薏米浆

    原料:花生100克、薏米20克、水1000ML

    秘密武器:九阳植物奶牛系列豆浆机型号:D18D

    做法:

    1.花生和薏仁米用清水洗净,将洗好的花生和薏仁米放入豆浆机中倒入清水。

    2.按“选择”键选择“干豆”功能,然后按下“启动”键。

    3.将煮好的花生薏仁倒入杯中,依个人口味可添加砂糖。

    4.剩下的工作就交给九阳豆浆机了,机器会按照设定的程序多次打磨和煮沸,待机器停止工作,发出声光警报的时候,拔下电源线。

    5.喝完豆浆来清洗机身,提起机头,用水将内壁高位的残渣冲去,加入清水到上水位线上,滴入两滴清洗剂,插上电源线,选择“轻松洗”功能键。清洗结束时机器同样会发出声光警报,拔下电源插头,用清水冲洗干净机头和杯体,轻松完成清洗,多方便!

    ■TIPS:

    九阳植物奶牛豆浆机很是方便,早上一睁眼就能喝到热乎乎的早餐了。更值得一提的是,九阳植物奶牛系列豆浆机创新超微原磨技术,利用小空间聚流原理,真正实现超微粉碎,将这款饮品中的花生和薏米都打磨得非常细腻,吃起来口感爽滑可口。环绕立体加热技术,使食材均匀受热,热效率高、防止糊底,口感香醇浓郁;而它特有的“智能温控技术”,可以在黄金温度下研磨制浆,保留食材的原汁原味,也而且更容易被消化吸收。

    原味火踵老鸭钵

    食材:老鸭半只600克,石笋50克,火踵20克,生姜5克

    调料:美极鲜18克,十年陈花雕40克,味精4克。

    秘密武器:九阳智压沸腾系列电压力煲

    型号:50YS9九阳电磁灶:型号:21GS05做法:

    1.将石笋冲水至淡味2.用九阳电磁灶加热5L水至沸腾(九阳双环火电磁灶,高效节能多重安全保护),老鸭飞水,至无血水,冷水洗净后切件待用。

    3.取一钵,将石笋切断后,垫在钵底,然后将老鸭件整齐的码在上面,最后盖上火踵,生姜片。

    4.将所有的调料放入钵中,然后将钵放入九阳电压力煲中,按“排骨”键,压35分钟,释压后拿出装盘即可。

    ■TIPS:

    鸭是餐桌上的上乘肴馔,所含B、E族维生素较其他肉类多,还含有较为丰富的烟酸,搭配的野竹石笋含有的丰富蛋白质、营养素,加之经冬历夏,经过发酵分解的火踵,口味咸鲜适口,这样的配搭可谓最佳选择。九阳智压沸腾系列电压力煲创新性的“沸腾”技术,在高热效能下,可使钵内的食材渗出的汤汁出现沸腾现象,三种食材在充分对流、翻滚的浓鲜汤汁中释放全部的营养和美味。既节约时间,又保留了传统做法的关键及可以达到的口感,味道醇厚浓香。

放大 缩小 默认
国庆享“家”味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