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在贵和购物获齐鲁晚报
贵和购物中心举办“齐鲁晚报读者日”购物赠报活动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9月29日—9月30日,贵和购物中心举办“齐鲁晚报读者日”活动,活动期间在贵和购物中心消费满1200元获赠齐鲁晚报全年订报卡一份。活动一出,即刻引起了齐鲁晚报的广大读者和济南消费者的强烈反响。

    ◎面向大众 倾情奉献读者

    一直以来,齐鲁晚报作为全省最有影响力的报纸,有着庞大而固定的读者群。而贵和购物中心细心服务每一位消费者的态度,在济南商业中有着良好的口碑。贵和购物中心以其生生不息的活力,不遗余力地为消费者着想。

    此次贵和购物中心与齐鲁晚报合作,在十一黄金周来临之际举办读者日活动。购物赠送齐鲁晚报全年订报卡,不仅让消费者得到实惠,而且在广大齐鲁晚报的读者群中影响很大。长期以来订阅齐鲁晚报的张女士说:“因为我家常年订齐鲁晚报,算起来也是老读者了。这次看到在贵和买1200元的东西,就能免费看一整年的齐鲁晚报,真是太实惠了,感觉这种促销对我们读者来说是很有吸引力的。”

    “十一期间肯定是要给家里人买点东西”张女士这样说,“现在贵和购物中心在搞‘读者日’活动,奖品就是全年的齐鲁晚报,我这个周末就在贵和买东西了。”据了解,本次“读者日”,贵和准备了充足的礼品,足够在活动期间提供给需要的顾客。请消费者放心选购。

    ◎顾客至上 贵和服务到家

    贵和购物中心的读者日活动,让一些原本一直在贵和购物的消费者,在这个周末更有去买东西的理由了。自1997年开业以来,贵和购物中心就一直走在济南时尚消费的最前沿,随时随地的把最时尚最新鲜的品牌带到济南。

    贵和购物中心拥有的大量国内外著名品牌,江诗丹顿、伯爵、卡地亚、Ermenegildo

    Zegna、HOGOBOSS、POLORALPHLAUREN、登喜路、都彭、宝姿、ChristianDior、资生堂等。不仅服务了一大批忠实的消费者,而且提升了济南的城市时尚指数。

    消费者侯女士说:“贵和购物中心的定位是高端,以国际大牌为主。而且在里面购物,随时有宾至如归的感觉。小到服务员的一举一动,大到整个商场的理念,感觉都是为每一位顾客着想。在贵和购物,很舒服。”

    就在8月17日,贵和购物中心的欧米茄旗舰店盛大开业,并同时发布了全新的Ladymatic女表系列。一直以来,济南的消费者很难接触到这些一线品牌的发布活动。而贵和购物中心不仅引进了品牌,还将发布会一同带到了泉城,给消费者一个非同凡响的消费体验。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3分钟穿越意大利
无标题
在贵和购物获齐鲁晚报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