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优格大道冰激凌,热力开启秋日畅想季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用一份简单的快乐,一份精致的冰激凌,一起畅想幸福而又美好的生活。

    来自北美,散发浓浓异域风情的优格大道冰激凌,选用上等优格为主要原料,制作出精美的冰激凌与冰冻甜品,细腻爽滑,舌尖轻舞飞扬,带来别样的味觉享受。优格大道冰激凌恒隆店内提供数十种不同口味的冰激凌,每一杯都可按照顾客的要求加入不同的混合品,例如坚果、水果或者更多其他美味,然后再装进制作精美的容器中。

    优格大道创新于美国,以颠覆传统冰激凌的工艺创新、完美的品质获得时尚达人的青睐;以带给中国人浓情的冰淇淋享受为宗旨,掀起中国人天然、营养、健康的冰淇淋饮食风潮。优格中含有丰富的益生菌,可降低肠道内坏菌的生长、为人体补充钙质。有位作家曾说过:“优格像施了魔法般让我深深着迷”,优格打开的是一扇通往健康、养颜的美丽之门。

    柔软、浓郁的优格大道冰激凌,每一种口味都采用新鲜的原料,呈现在人们眼前的是一个个精美的艺术品。优格大道冰激凌穿过大半个地球漂洋过海从美国来到中国,带着美国文化里特有的豪爽与热情,进口的优格里带着独特的酸甜,配合色彩缤纷,营养丰富的新鲜水果,盛入特制的优格大道冰激凌碗里,怎一个精美了得。用小勺小心翼翼的挖出一点,放入口中细细品味,霎时,一股凉爽、清新的感觉直入味蕾,奶油的酸甜、水果的清香,无数的缤纷味道涌入心口……

    “一杯优格大道,多少缤纷心情!”优格大道冰淇凌,纯正美国冰淇凌制作工艺及北美口味,健康的饮食文化塑造了种种令广大消费者喜爱有加的优格酸奶制品,低糖、低脂、低卡路里实现了冰淇凌绿色健康无负担的美好理想,优格大道畅想时尚,畅想青春,畅想未来,以时尚酸奶冰淇凌风靡北美,现优格大道强势入驻济南恒隆广场内街,北美风情劲炫泉城,将世界的美味带给济南,让济南品尝到世界的美味!

    品尝优格大道冰激凌是一种休闲、一种格调。下午茶时刻,在恒隆广场优格大道店内歇歇脚,来一杯优格冰激凌,用缤纷的口感开启你味蕾的旅行。与三两好友在这里尽情享受惬意时光,欣赏国际风范的奢华时尚。一个人静静独处,优格大道也是再合适不过的地方,色彩明丽的店面,时尚简约的家装布局,处处充满着青春、雅致的气息。坐在优格大道店里,一人静静思考,慢慢沉淀万千心绪,一杯冰激凌伴你度过一段静谧私人空间的别样时光。地址:济南恒隆广场内街136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蛙鱼头“爱老虎油”
雅培第七次入选道琼斯可持续发展指数
“思念”家庭“煮夫”不悔 佟大为享受戏里戏外
高端品质演绎卓越人生特仑苏荣摘“最具成长力品牌”大奖
优格大道冰激凌,热力开启秋日畅想季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