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一出游防晒当前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十一黄金周,筹划了大半年的出行攻略终于得以实现。初秋的太阳看似暖暖的,殊不知那里隐藏的紫外线绝不亚于夏季烈日,赶快让丽妍雅集高级美容导师JOJO来给你“十一防晒攻略”吧!

    Q:秋游人们往往忽略了防晒,那么秋季还有防晒必要吗?

    JOJO:防晒是一年四季的工作,并非只有夏季才需要,秋季是一年中阳光最为猛烈的季节,紫外线对皮肤的伤害决不亚于夏季,秋季防晒相对于夏季防晒而言,更注重肌肤的滋养和保湿。

    Q:十一是出游的高峰期,针对出游防晒需要准备什么装备?JOJO:如果在阳光下暴露的时间较长,需要备好遮阳伞、防晒霜、防晒衣等常用防晒单品,此外,秋季肌肤干燥,备好喷雾等补水单品也是非常有必要的。

    Q:防晒护肤品的选择要注意什么?

    JOJO:防晒霜一般分为物理防晒和化学防晒,目前大家普遍使用的是化学防晒,因为其防晒指数SPF值给大家一个“定心丸”。其实SPF只是衡量防晒时间的防晒系数,SPF值越高,防晒时间越长,对于出游的人们,SPF20的防晒霜足以抵抗紫外线的伤害。

    Q:有没有既可以保证防晒效果,又对肌肤没有负担的防晒霜?JOJO:相对于化学防晒而言,物理防晒对肌肤的负担相对较小,而且其防晒效果最佳。正如丽妍雅集纯瑞士产品IILLISA品牌下的凝白UV24小时面霜,这是一款纯物理性科技防晒面霜,其UVA、UVB过滤可直接对抗紫外线,将紫外线反射而不伤害肌肤,同时提取柠檬精华、欧亚甘草精华等纯天然植物成分,有效滋养、湿润作用于肌肤深层组织。而独有的白细胞精华减少色素沉积、使肌肤年轻光泽。凝白UV24小时面霜是一款日夜24小时均可使用的面霜,使用后会在肌肤表层形成一层保护膜,白天可作防护,夜晚可作修护,不仅使用方便,而且其防护时间长、皮肤伤害小。

    Q:晒后我们应该进行哪些补救呢?JOJO:日常使用完防晒霜后,应在夜间使用晒后修复霜,如果肌肤已经晒伤或者出现日晒斑,应到专业护肤中心进行专业晒后修复。丽妍雅集针对女性因日晒引发的肌肤问题,特别推出了巧克力精华舒缓护理和镇静抗敏精华护理。巧克力精华舒缓护理肌肤恢复活力,增加皮肤的水分,排除面部毒素。镇静抗敏精华护理改善肌肤微循环,刺激细胞再生,恢复皮肤的天然修护功能,修复受损皮脂膜,使肌肤具有健康的外观。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7天长假3变美人
十一出游防晒当前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