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细数荣威W 5的专业范儿
荣威W5实车到店,鸿发荣威邀您品鉴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跨领域专业SUⅴ”,是对荣威W5最完美的诠释。这款中高端SUⅴ既能在城市森林中穿梭自如,又能轻松胜任跋山涉水的重任。相比现在大多数以轿车底盘作为基础的城市SUⅴ,荣威W5在很多关键地方和它们有着本质的区别被称为“最专业的跨领域SUⅴ”。

    专业底盘:双叉臂式前悬系统/五连杆后悬系统

    荣威W5则采用了新型双叉臂式前悬系统———横向刚度大,转弯的侧倾较小,具有很高的行驶稳定性与转向操控性,W5在连续变化的路面上也有更好的自适应性;轮胎触地面积大,贴地性好,让驾驶者获得对车轮的最佳路面操控性体验与更稳定的行驶体验。

    荣威W5的后悬系统采用5连杆式悬架系统,最大限度地发挥轮胎抓地力,提高整车的操控极限,改善了加速和制动时的平顺性和舒适性,同时也保证了直线行驶的稳定性。

    专业车身结构:HFA非承载式车身

    车身结构也是荣威W5区别于普通城市SUⅴ的关键之一。很多城市SUⅴ依然采用的是承载式车身。这样的车体结构刚性并不足以支持越野,很容易在越野过程中产生变形,从而带来不必要的麻烦甚至影响安全。

    而荣威W5则采用了HFA高强度车体结构,其优点是有独立的大梁,底盘强度较高,车身刚性高,抗颠簸性能好;足以支持荣威W5翻山越岭而依旧面不改色。

    专业四驱系统:P-4WD全模式四驱系统

    这套被命名为P-4WD的全模式专业四驱系统共有三种模式,一种是两轮驱动(2H)模式:通常用于普通公路或高速公路上的常规行驶或高速行驶。另两种是高速度四轮驱动(4H)模式以及高动力四轮驱动(4L)模式,分别用来应对雨雪路况和崎岖地形。P-4WD四驱系统可由驾驶者通过电控旋钮来进行操作,其通过分动箱来进行硬连接的方式也比普通城市SUⅴ电动耦合的适时四驱更加可靠。

    专业安全保障:HDC陡坡缓降

    荣威W5拥有强大的SCS全路况越野型智能安全系统。它集成了ESP、HBA、ASR、TCS等诸多标配,建立起全方位的主动安全保障体系,让驾驭过程再无后顾之忧。而HDC的存在可以让车辆在极陡坡往下行驶时,保持极端低速与足够的轮胎抓地力,让下坡更为平缓。

    荣威W5实车到店,山东

    鸿发荣威诚邀您的光临。

    山东鸿发东威店

    济南市经十东路3123号

    0531-82061111

    山东鸿发罗孚店

    济南市英雄山路南外环南3000米路西0531-82791111

    山东鸿发省体店

    济南市经十路124号省体育中心 0531-82030707

    山东鸿发章丘店

    章丘市明埠路鸿发汽车城

    0531-81295555

    山东鸿发商河店

    商河县许商办事处钱铺街钱隆汽贸 0531-84802999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三菱翼神车友为孤寡老人献爱心
“开瑞汽车杯”节油赛鲁西站落幕
“BMW童悦之家”走进山东
5.98万!告别微客成为帅客
需求决定趋势排量决定价值
细数荣威W 5的专业范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