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双节黄金周“礼”遇新鸿基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值此佳节之际新鸿基总经理王丽携全体员工祝福天下家庭团圆美满

    ●活动主题:

    ●活动车型:思域(civic)思铂睿(sPirior)思威(CR-V)

    ●活动时间:即日起至10月8日

    ●活动内容:

    喜迎国庆,重阳同欢,东风本田特约店济南新鸿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为答谢新老客户的支持,将于国庆、重阳节期间在济南新鸿基展厅举办“双节黄金周,‘礼’遇新鸿基”特别活动。

    价格足够实惠礼品足够丰厚

    此次活动期间车型既有运动风尚版思域尽享万元优惠,也有高端运动轿车思铂睿现金优惠外加精美大礼,更有城市型SUV典范CR-V价格足够实惠礼品足够丰厚。第九代新思域即将上市,本店特开辟新思域专区,节日期间前往新思域专区了解并预定九代新思域,只需交付1000元预定金即可获赠预定大礼包,待新车上市如有不满意可全额退付订金,礼包不予收回。活动期间所有进店的朋友均有进店礼品相送,为广大喜爱和支持东风本田新鸿基的新老客户送上一份节日大礼。

    体验品质服务全心全意新鸿基

    新鸿基进驻济南市场一年来,我店整车销售(Sa1e)、零配件(SParePart)、售后服务(Service)、信息反馈(Survey)“四位一体”的汽车经营方式以及优质的服务态度被广大泉城市民所称道。自去年同期开业以来,我店便配备了东风本田最为先进的硬件配套设施,配有东风本田全系车型,充满动感活力的新一代思域(CIVIC)、全模式城市型SUV典范CR-V、中高级轿车思铂睿(SPIRI0R)。一流的现代化展厅,舒适的客户休息区,加上专业的销售人员的细心的讲解,可以在选车,购车的同时享受到家的感觉,看书读报,上网冲浪更加方便快捷。

    本次活动山东新鸿基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保留最终解释权东风本田汽车济南新鸿基特约店免费热线:400-007-6006销售热线:0531-55596888地址:济南市槐荫区无影山中路西段新匡山汽车大世界南区中段(北园高架,黄岗下)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2011雷诺移动展廊同步移师济南
比亚迪L3新锋畅登陆济南菲源
MG 3 XrOSS登陆济南东岳顺吉
双节黄金周“礼”遇新鸿基
品质“芯”典范 2012款EC7跃值上市
为“开创”而生楼兰欲改写格局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