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东风日产十年老店国庆大献礼
———经十西路店重装开业,三冠王天籁“礼遇三重惠动泉城”!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买车不必东奔西走,济南西部应有尽有”,经十西路是济南最富盛名的汽车商圈。而位于经十西路的大友专营店拥有着独特的地理优势、雄厚的资金支持、扎实的经营管理基础和充足的人才蓄备,作为东风日产第一批新建店及济南市资格最老的东风日产4S店,大友经十西路店与东风日产携手一路走来,共同成长,十年后的今天大友经十西路店重装迎客。

    又到了秋季购车旺季。为祝贺新天籁加冕成为2011上半年中高级车销量冠军的殊荣,勇夺品质、服务、销量三冠王。重装开业的东风日产大友经十西路专营店近期特别推出“悦享天籁 礼遇三重”活动,邀您共享三冠之悦,掀起新天籁金九银十全城热动。

    购车享荣耀礼包:应市加推新天籁三冠王荣耀版,特别增配3G多媒体导航系统,尊享“特别优惠”。

    购车享金融礼包:0利率,0月供,首付50%,一年后支付50%,轻松购车无负担。

    购车享服务礼包:5年或15万公里无忧质保,更可有机会试驾发微博,赢取“日本五天双人游”。

    冠军源于卓越品质:

    在竞争激烈的中高级车市场,东风日产天籁能够脱颖而出,恰好证明了唯有出众的产品品质,才能够在车市称雄。在设计上,根据中国消费者的主流需求,东风日产不断提升天籁的产品力,VQ发动机、CVT无级变速、17处三维超静音工程、Mu1ti-1ayer仿生学座椅等配置保证了天籁始终在同级别车型中“技胜一筹”。在制造工艺上,全球领先的日产生产方式成就了天籁值得信赖的制造品质。

    服务成就“三冠”荣耀:

    在天籁登顶“三冠王”的背后,东风日产出众的服务品质带来的“助推力”功不可没。多年来,东风日产通过九段全程的销售服务、五个安心的售后服务和全能管家的增值服务,将售中服务、售后服务、增值服务有机联系起来,实现买车、用车、修车、换车的“无缝连接”,从而最大限度地提升客户满意度。并于2011年的J.D.PowerSSI调研中问鼎中高级车品牌冠军。

    活动链接:

    “泉城金丝带 安全伴你行”公益活动

    ———济南交警携东风日产倡议安全行车文明驾驶

    10月8-9日省体育中心隆重开幕,“东风日产科技创新暨安全驾驶体验营”强势登陆。汽车侧翻,如何安全逃生?气囊爆破,如何保护人身安全?未来都市交通究竟是什么样子?东风日产安全驾驶体验营将一一为您解答。东风日产大友经十西路店地址:济南市经十西路318号(京福高速西邻路南)销售热线:0531-88880000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比亚迪血拼金九银十
大友东风本田店提前畅“享”国庆豪礼
国庆双响炮购车送好礼
东风日产十年老店国庆大献礼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