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一期在沪落成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通用汽车董事长兼首席执行官艾克森日前在上海宣布,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一期正式落成。新落成的科研中心位于通用汽车中国园区,毗邻通用汽车国际运营部与通用汽车中国总部,将作为通用汽车全球战略部署的重要组成部分开展全球性的研发工作。

    “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是通用汽车全球技术开发战略中不可或缺的一部分。”艾克森表示,“作为通用汽车最重要、最具综合性的技术和设计中心之一,它将领导一系列重点科技领域内的全球性研发工作。该中心还将携手通用汽车旗下的其他技术中心,共享最新成果和专长,以推动未来技术创新。”

    此次落成的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是目前国内汽车业最具综合性的前瞻技术研发中心。它由通用汽车中国科学研究院、车辆工程实验室、先进动力总成工程实验室以及前瞻设计中心四个主要技术和设计机构共同组成。二期工程全部建成后,该科研中心的整体占地面积将达65,000平方米,并将拥有62个测试实验室和9个科研实验室。全部人员到位后,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将拥有超过300名工程、设计、研究和技术人员。据介绍,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将与通用汽车在华合资企业泛亚汽车技术中心以及通用汽车全球其他机构进行技术共享,这将有利于通用在全球体系内充分利用在中国开发的技能和专长。   (本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济南万宝行MINI车队开展城市巡游活动
通用汽车中国前瞻技术科研中心一期在沪落成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