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起价20元到上千,入住“3选1”
星级酒店、商务酒店、家庭旅馆各有各的揽客之道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近一年来,德州商务连锁酒店和高档星级酒店多了不少。     本报记者 马志勇 摄

    本报记者 曹宏源

    到德州尝了美味的扒鸡和脆甜的小枣,接着就要考虑到住的问题了。不过,这您可不用担心。用当地老百姓的话讲,“德州这地界上,别的先不说,最多的就是小吃和酒店”。

    星级酒店打促销牌720元的标间打5折

    29日,记者从德州市旅游局了解到,德州现有贵都、美丽华、双鸿(夏津县)三家四星级酒店。三星级酒店则达到了14家,还有二星级酒店两家。

    记者初略统计了一下,德城区、经济开发区、运河开发区的社会酒店床位在7000张以上,这还不包括下县。足以承载起“十一”黄金周来德游玩的旅客。

    以美丽华大酒店为例,“十一”期间将搞促销活动,原价为720元的标间价格折扣后为360元。当然贵的也有上千元的。据了解,黄金周期间市区多家酒店都推出了相关的促销

    折扣活动,这样的价格还算比较合适。

    商务酒店打会员牌有的还推团购折扣

    近几年,在一二线城市快速布局并赢得不少消费者青睐的快捷连锁酒店,也成为了德州地接力量的重要组成部分。自2010年开始,如家、汉庭、锦江之星、速8等迅速抢滩州城。

    发展会员是新型商务酒店主要吸引顾客的模式,在此入住的多以年轻人为主,持有会员卡、消费价格适中是他们的最佳选择。此外,网络团购的兴起,也让不少连锁酒店做起了团购折扣,成为了网民的最爱。目前此类酒店的价格多在150元以内。

    家庭旅馆打廉价牌30元就能住空调房

    如果说住惯了豪华酒店和高楼大厦,30元一夜的家庭旅馆也是不错的选择。为数不少的家庭旅馆如星罗棋布般分布在市区的各条大街小巷,因方便、便宜受到不少旅客的青睐。

    由于家庭旅馆的布局在市区呈现出相对分散状态,还需要游客到时候亲临选择。不过,火车站商圈、大学路萧何庄附近、湖滨北路罗庄等处属于家庭旅馆的聚集地。记者通过走访发现,价格最便宜的在20元一夜,相对豪华点的房间(带空调和独立卫生间)价格也不超过60元,甚至有的旅馆推出了30元带空调的房间。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起价20元到上千,入住“3选1”
游玩遇到啥新鲜事、烦心事,和记者说说吧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