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无论乘车还是自驾游,都得选好路
本报记者为您奉上“出行地图”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高铁开通,为市民出行增添了更为快捷的选择。(资料片)

    本报记者 马志勇 摄

    本报记者 徐乐静

    时下,“十一”长假乘车旅游还是自驾游?这是最热门的话题,相信不少朋友已经拟定好了一份出行计划。本报提前为您搜罗了相关的出行信息,以供参考。

    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

    夏津的黄河故道森林公园,位于夏津县城东北15公里处,素有“中国水果之乡”的美誉。

    去夏津有三条线路:坐从德州到夏津的汽车。由于夏津黄河故道森林公园地处德州与夏津之间,所以乘客尽量不要坐直达夏津的快客,而是选择可以在中途下车的客车。客车走315省道,当到达315省道北铺店村东或苏留庄医院就可以下车了,换乘出租车很快就到景区。共计1个多小时。

    若是直接到了夏津汽车

    站,那么也可以打车向北(德州方向)开回去景区;或者在汽车站十字路口等5路车,到后屯路口下车去景区。德州发往夏津的客车,最早一班是6:30,最晚一班车是晚6:30,半小时一班车,流水发车。

    自驾游的旅客沿着315省道向夏津方向走即可,途中会有标识。

    乐陵百枣园

    乐陵的千年枣树森林公园的百枣园在乐陵市朱集镇,园内有枣树400余万株,其中结果树300余万株。

    线路:假如从汽车站坐

    客车的话,可以直接做德州到乐陵的巴士,将近2个小时。然后再打车去朱集镇百枣园。快客最早一班是6:40,最晚一班车18:40,半小时一班车,流水发车。

    开车的路线为:从德州市汽车站开车走东方红路,一直向G104国道行驶,行至90公里左右进入S314省道,到了S248省道时转入,一直沿着S248省道向南行驶120米,就可到乐陵市汽车站。

    齐河泉城极地海洋世界

    泉城极地海洋世界位于齐河县黄河国际生态城旅游

    路08号,于2011年7月28日正式对外开放,今年可以去齐河泉城极地海洋世界参观游玩,去感受热带雨林、看海豚精彩表演,更可以亲手给海龟喂食……

    线路:德州汽车站也有班车到,最早一班是6:40,最晚一班车17:40,50分钟左右一班车,流水发车,大约2个小时到。到达齐河汽车站后,打车到泉城海洋极地世界。

    从德州出发自驾游去齐河的最佳路线:由德州上京福高速转济青高速,至二环北路、二环西路下口出天桥收费站,右转至二环西路北首,过建邦大桥北,西行6分钟即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想坐高铁去外地东站路线要记清
本报记者为您奉上“出行地图”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