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十一”沿海部分道路交通管制
前海八条路大客限行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黄金周期间,太平路的中山路至大学路段、莱阳路的大学路至南海路段、南海路的文登路至武昌路段、山海关路的山海关路19号至黄海路段、正阳关路以南等8个路段禁止旅游大客车行驶。

    本报9月29日讯(通讯员 于昕 梁峰 记者 赵壁) 10月1日至7日,市南对景点周边道路进行交通管制,前海8条道路对大客车限行,八大关、海底世界等景点周边对小汽车限行。

    据介绍,10月1日至10月7日,市南交警对旅游大客车进行西向东交通管制。太平路的中山路至大学路段、莱阳路的大学路至南海路段、南海路的文登路至武昌路段、山海关路的山海关路19号至黄海路段、正阳关路以南、香港西路的正阳关路至太平角六路段以南、东海路的台湾路至太平角六路段、太平角六路的东海路至香港西路段禁止旅游大客车行驶。

    八大关风景区和海底世界以及 山路将对小汽车进行交通管制。正阳关路(不含)以南、黄海路以西、山海关路17号以东区域禁止车辆通行。八大关内现有的单位、居民的车辆陆续办理了登记手续,可持证通行。另外,沿莱阳路西向东行驶的车辆禁止左转进入海底世界停车场,沿鱼山路东向西行驶的车辆行驶至鱼山路无名路口向无名路行驶,借用公交专用道右转进入海底世界停车场;海底世界莱阳路门禁止车辆驶出,由鱼山路驶出;海底世界鱼山路只允许车辆驶出,禁止车辆驶入;湖南路的江苏路至蒙阴路段改为由西向东单向交通。

    另据了解,10月1日至4日,山路改为南向北单向交通,禁止机动车沿山路北向南行驶。10月5日至7日视情况看是否恢复原样。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胶州营海打造“活力人口,效率计生”工作品牌
杜村镇“五结合”建设人口文化书屋
外来工回家,警车开道
国庆结婚,喜糖有点贵
青啤啦啦宝贝亮相
乱停车,每天600车辆被劝离
前海八条路大客限行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