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未上市,iphone5开始预订
业内人士提醒谨防预付款被套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 陈海芹 姜萌) iphone5的真机还未上市,部分个体经营商自称有进货渠道,可接受市民的预订。业内人士提醒,因国内上市时间还未确定,若通过其他途径预订手机应谨防预付款被套。

    备受“苹果迷”们期待的iphone5将于北京时间10月5日凌晨1时在北美正式发布。29日上午,在科技街颐高数码广场一楼盛联苹果授权经销销售店里,两位客人正围着销售人员咨询购买产品的问题。销售员楚亚运介绍,虽然iphone5目前还未上市,但到店里咨询的客户却一直不断,有的从7月份就到店里咨询这款手机的价格,而最近一段时间到店里咨询是否能够预订的客人不断增多。“由于这款手机还没有发布,我们确实也无法给出具体的答复,只能让客人再等一等。”楚亚运说。

    青岛一丁苹果官方授权旗舰店客户经理杨永斌介绍,根据往常的经验,新款发布后货源通常比较紧张,而且由于目前国内上市的时间未定,所以授权店并不接受客户预订。而在科技街一些非官方授权经销的柜台上,不少销售人员称可以接受预订水货,保证正品,颐高负一层英颢数码苹果专柜销售人员说:“我们不是授权经销商,但有其他进货途径,不过也要等上一段时间,如果要定国内的行货那等的时间就更长。”

    杨永斌称,一些专柜能通过其他途径拿到国外的水货,但水货在国内无法保修,并且到货时间和价格不能保证。“水货一般会比官方定价高,如果到货时间延后,国内行货上市之后,消费者就会非常被动。”杨永斌提醒,消费者通过其他途径购买手机应慎重考虑。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胶州市张应镇“网上计生”提高工作水平
胶州营海计生推进避孕药具进企业
世界水上极速大赛IAC“十一”澎湃开赛
未上市,iphone5开始预订
新丝路山东模特大赛青岛启动
面包车超员被罚
煤池改花园 却成垃圾堆
电表箱每逢下雨就遭泡居民雨天无奈拉闸停电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