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璞玉岛售楼处盛大开放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9月28日,令人期待已久的内度假墅居代表作———璞玉岛,终于揭开了神秘的面纱,接待中心宣告正式启幕,来自政府、商界、媒体、业内及客户等逾百位各界娇子,共同出席了当天晚上的开放盛典,首度领略璞玉之魅。国际奢尚的宴会、完美的艺术家表演、创新的互动形式,隽刻出一种在青岛前所未见的都市层峰生活蓝图。

    璞玉岛位于胶州少海新城,作为青岛“率先启动六片、重点规划四区”其中重要的一“片”,少海新城区着力构建休闲特色城区发展平台,集城市综合、休闲娱乐、旅游健身等于一体,全面接轨大青岛、率先抢占“拥湾发展”的制高点。璞玉岛正是占据了青岛最具发展前景的别墅板块,从独一无二的628km2.少海湖到少海新城的繁盛未来,项目正以占据天赋地段、环拥城市稀缺景观,为青岛别墅发展增添最厚重的一笔。项目规划为188席纯独栋亲水大宅,庄重典雅的建筑与自然艺术相融,勾勒出最完美天际线。在规划设计中,开创性引入内度假墅享理念,为别墅生活带来全新感受:养心SPA、静心禅室、无边界游泳池、阳光室内高尔夫等家庭会所元素,让度假不再远行。天然石材外立面、围合式多重庭院、坡地主题园林,让现场每一个人都心之所向;150亿一站式度假配套、中信五星级酒店,在璞玉岛,家门口就能享受世界级服务。

    从细节的磨刻到内涵的凝练,璞玉岛,进一步是自然风景,退一步是五星级服务。在场的每一位嘉宾,无不被璞玉岛的魅力深深吸引。笔者通过访谈开发商了解到,璞玉岛正是为实现“家族基业荣耀、度假舒享”人生双重梦想而来。我们有理由相信,项目的完美打造将揭开别墅生活的全新里程,为青岛高端复合地产发展注入全新活力。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璞玉岛售楼处盛大开放
去花花浪子探原始森林
到崂山赏秋景看象形石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