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土房企雄踞东部
御泉大院:出则繁华、入则静谧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御泉大院繁华市中心绝版地段加上得天独厚的自然地理环境,形成了“出则繁华、入则静谧”的人文大宅。

    奢华配套,巨资打造8大VIP系统。御泉大院汇聚了一流的品牌资源,不仅打造豪华级的配套,更提供一种超乎想象的精致生活。保持怡然自得的心情,体验每时每刻的尊享贯穿生活的始终。

    八大VIP系统赠送折合每户价值约10万元。上风上水,居住以东为上。坐拥泰安脚下风水宝地,繁华位置;依山伴水、藏风聚气、玉带缠腰;深得建筑风水的精髓;依山就势,去水萦绕,挹灃泉之清芬;乘泰山之紫气,因天时,就地利,汇天地之灵气;聚泰山之贵气;可谓山脉叠伏、来龙深远。

    城市文脉、学府环绕。御泉大院中式人文大宅,周围重点学府林立,泰师附校、东岳中学、博文中学、泰安二中等省、市重点学校环绕左右,生活于此的孩子有着别家孩子无法逾越的教育配套优势。

    名副其实的3分钟生活圈。2路、36路、8路等公交车路线经过构成了区域最便捷完善的交通网。泰师附校、泰安二中、东岳中学、博文中学、山东科技大学……学府环绕,让孩子赢在起跑线上。农行、信用社、建行、中行、工行等,聚焦各大银行,辉映泰安金融圈。八十八医院、中医医院,泰前卫生院等医疗机构,凸显泰安健康圈。

    安居·上上城:本土实力房企力作

    安居·上上城总建筑面积近15万多平方米,占地约100亩;规划建设高层公寓、高层住宅、多层住宅、花园洋房,同时建有幼儿园、会所、4000平方米的商业街以及1.2万平方米的地下车库,小区绿地率45%以上。

    周边配套完善。安居·上上位于泰安市十大改造示范街区之一—天烛峰路以东规划五马路以南,项目与东岳大街、灵山大街形成了非常快捷的交通网络。生活方面,周边菜场将菜篮子工程普及到户,商场、银行等一应俱全。

    建筑规划时尚。建筑以热情向上、自由现代的北美风格为主,设计上根据地块位置特点,将多层住宅、花园洋房设于南侧和东侧位置,营造出宁静、优美的生活居住环境。将高层住宅设于西侧和北侧位置,形成繁华的具有都市感的生活居住空间。

    园林景观亮丽。通过对场地进行深入分析,园内实行人车分流的居住交通模式,并合理划分景观功能区形成的“两轴一带”形成的“F”形主体景观结构架是整个园区景观设计亮点的体现,亦是园区环境文化丰富性、多元性与连续性的最佳展现点。

    户型设计多样。高层住宅、高层公寓、花园洋房一应俱全,面积从50—150平方米;户型设计上,充分考虑人们居住的舒适性,大开间、短进深,南北通透、布局合理,充分满足日照通风的需要。

    大安·绿视界:加入会员享受大幅优惠

    大安建业通过“建筑感动未来”的企业口号及和大安·绿视界的项目推广语———“用眼睛呼吸的房子”,以一种全新的形象出现在泰安人民面前。目前,大安建业正在征集会员,会员可以优先购买大安·绿视界的房子并享受大幅优惠。

    大安·绿视界位于城市东部,碧霞湖路以东,明堂河西侧,北至老泰莱路,南至泰莱高速路。周边旅游及配套资源丰富,未来将形成集旅游、居住、娱乐为一体的高档住宅生活区。

    项目定位生态地产,项目始终遵循生态地产“人、建筑与自然共存与融合”这一基本主旨,重点突出生活区内空间环境和生态环境的健康性,以环境塑造为主题、以健康生活为根本规划打造休闲生态社区。

    东南亚来了,这才是真正的度假生活。首创泰城东南亚风情园林。在社区内部,扩大了绿化空间,同时又能使更多住户充分享受到绿地、水景、空气、阳光,通过设置建筑小品、游泳池、灌木丛、草坪等,使人产生回归自然、融入绿野的愉悦感。

放大 缩小 默认
本土房企雄踞东部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