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端设计与主材完美结合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目前,国际室内设计的流行趋势要求回归自然,讲究整体艺术化和高度科技化。优质自然环保的材料是设计体现的重要因素之一。

    案例一以现代简约为理念,重视户型的拆改规划,设计造型与材质灯光的结合,利用软装配饰体现设计的美感,入口玄关采用石材拼花,自然分区,加强了艺术性,增添了空间的变化,在灯光的照射下,让人眼前一亮。

    客餐厅墙面采用时尚现代的壁纸系列,材质细腻,纹路自然,色彩艳丽,视觉效果强。背景黑白相间条纹壁纸的应用,简约时尚,美化的同时并从视觉上拉伸的客厅的高度,增加了空间感。全室房门均为实木制作,纹路自然,材料环保,产品风格与设计风格的同步提高了业主的生活品质。

    案例二根据业主的个性需求,设计师运用了各种技术手段,使本案空间环境既具有使用价值,又能满足相应的功能要求。为了使房间更加开阔,设计师大量采用了玻璃和镜面,既不失现代气息,又在设计中运用各种材质,使空间更加具有自然清新的通透感和强烈的层次感。

    客房中蚀花玻璃背景增添了空间的柔媚气息,镜与银的结合,是光与影的游戏,若隐若现,风姿掩映。地面采用泰釉实木多层地板,舒适温馨,让主人倍感温暖。灯具作为设计的元素之一,具有画龙点睛的作用,利用天花间接光源呈现温馨气氛,光线不足的以台灯,落地灯作为辅助。

    业之峰装饰作为走在设计界前沿的装饰龙头企业,提供500套完美设计方案与千余种整体家居配套主材,利用独家蓝钻工艺,正在努力为广大业主打造一个温馨、舒适,自然、环保的生活空间。

放大 缩小 默认
高端设计与主材完美结合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