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爱家,爱生活
逸致内饰呈现居家风格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讯 很多选择丰田的消费者都是冲着其一贯的驾乘舒适性而做出购买决定的,逸致也很好地发扬了这一品牌传统,车内采用上深下浅的内饰配色,色调柔和温馨,虽然用料不算考究,但是整体氛围却不掉价。

    逸致采用了中置仪表盘,炮筒式的时速表与转速表位于中控台的正中位置,并且略为倾斜于驾驶员的方向,由此驾驶员在查看仪表信息时视线可以始终保持在正前方。细节上,在仪表盘的右边有一小块液晶显示屏,其中有节能驾驶显示系统,通过显示屏驾驶者可以看到自己的操控方式例如踩踏油门的深度是否节能环保,以及时进行修正。可隐藏的后排观察镜,方便驾驶员与后排人员交流;手刹后面的中央扶手箱前后开口贯通,通过中间可以活动的隔板,还能进行不同的空间组合,这些都充分体会到丰田周到的人性化设计理念。

    逸致搭载的分别是1.6L、1.8L和2.0L发动机,排量为1.8L的双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03kW/6400rpm,最大扭矩为173Nm /4000rpm,最高速度可以达到175km/h,而与之相匹配的是这个CVT无级变速箱。驾驶着1.8L排量的车型,当踩下油门的时候,丰田汽车那种轻快的驾驶感觉马上得到印证,油门踏板较轻,发动机在中低速时的动力表现比较活跃,配合着CVT变速器,逸致在行驶过程中的平顺性非常好,没有任何顿挫感。同时方向盘手感也十分轻盈,并线、过弯不费吹灰之力。

    逸致是丰田在空间设计上的代表之作,大且灵活,能够移动改换的,它都能移动改换,能够布置储物空间的,它都有条不紊地做了布置,并且它起步顺溜,能耗很低,能讨得上至岳父岳母、下至家中小朋友喜爱的,就是这样一款车吧。 (阎晓娜)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全新帕萨特1.4T泰安上市
奇瑞E5引领家轿新风向
逸致内饰呈现居家风格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