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资料片)

    宅在泰安乐享十一

    十一,对于宅在家中的泰城市民来说,在家门口即可畅享假日旅游的乐趣。泰城各大景区、景点在十一期间推出各类活动及优惠措施,可欣赏到独具韵味的泰安皮影戏;足不出户欣赏到国际平衡大师的杂技表演;沉浸在泰山山水之美的同时;还可参与到现代感十足的动漫卡通狂化盛典中,过一把动漫瘾。

    泰山景区:挪威平衡大师挑战天烛峰

    (一)泰山极顶。10月1日,泰山极顶将组织万名游客观日出、升国旗、唱国歌、庆国庆活动。

    (二)天烛峰。2011年10月2日上午9点,来自挪威的平衡大师埃斯基尔·罗尼斯巴将在泰山展示全世界独一无二的悬崖平衡绝技。

    (三)彩石溪。外国旅游团队畅游彩石溪活动。国庆期间,来自国外的数个旅行团队将齐聚彩石溪,开展“畅游彩石溪,享受全人类”活动。

    (四)后石坞古松园。10月3日,景区管委会将开展“游泰山古松名园,做泰山长寿老人”、“游百年古松园,做健康长寿人”活动,组织老人游览后石坞古松园。

    (五)岱庙。9月29日-10月9日,景区管委会在岱庙配天门举行庆祝建国62周年《中南海胜迹图》暨当代名家诗联书画展活动;10月1-3日在岱庙唐槐院举行传统戏曲演出活动,期间将邀请泰安剧团专业演员,举办山东邦子戏曲专场;10月1-3日在汉柏院举行非物质文化遗产项目民间曲艺杂技表演,以皮影戏、传统武术、曲艺、杂耍为主要展演内容;10月1-3日在汉柏亭举行古筝表演,在雨花道院举行空竹比赛;10月1-3日在仁安门-天贶殿举行民间手工艺展,届时将有数十个民间艺术品摊位供游客选择。

    方特:缤纷动漫节开启卡通盛宴

    9月24日—10月23日,泰山方特欢乐世界将举办首届“方特缤纷动漫节”动漫卡通狂欢盛典。小丑表演、卡通大巡游活动、表演动漫舞蹈串烧、猜歌比赛、街舞秀、cosplay动漫人偶表演、极限运动表演、“玩转悠悠球”比赛等活动精彩纷呈,更有惊喜奖品赠送。

    东平湖里采摘乐,湿地泛舟好休闲

    采摘活动从从9月10日开始至到10月上旬结束,游客可泛舟于东平湖湿地,尽情享受采摘的乐趣。

    东平湖湿地是大型原生态旅游休闲胜地,是国家级湿地公园,也是省旅游摄影创作基地。湿地内水质清澈、菱芡茂盛、荷花盛开、芦苇丛生,生长着鲤鱼、甲鱼等50多种名贵鱼类,菱角、芡实、莲藕等30多种水生植物,为东平湖湿地休闲旅游、采摘垂钓提供了得天独厚的自然条件。为了让游客充分体验到湿地采摘的乐趣,东平县景区管委专门购置了适合湿地内泛舟观光,体验风情的木质小船200余艘,并把老湖码头作为东平湖湿地观光的专用码头。

    十一期间景点优惠资讯

    灶花样年华景区

    1、“庆国庆、合家欢,畅游花样年华活动”

    为吸引广大家庭来花样年华景区游览,花样年华景区举办大型亲子游合家欢主题优惠活动。在“十一黄金周”期间花样年华景区特推出家庭亲子价:2成人(家长)+1.5米以下儿童=160元+赠送纪念品。

    备注:旅行团队不享受此优惠活动。2、“九九重阳节,浓浓敬老情”

    国庆节期间60—70老年人游览泰山花样年华景区五折优惠(40元/人)。10月5日重阳节老年人游览花样年华景区可参加景区的抽奖活动及其景区其他敬老活动。

    灶东平县

    东平水浒文化旅游区即日起至10月31日,在东平湖景区、东方好莱坞—东平水浒影视城门票实行7.5折优惠;腊山国家森林公园、聚义岛景区实行8折优惠;六工山水浒大寨门票实行6.6折优惠;六工山水浒大寨每天16时后门票10元/人次。

    其中东平湖景区、东平水浒影视城的门票一直到10月31日都将实行7.5折优惠,腊山国家森林公园、聚义岛景区实行8折优惠。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泰安方特欢乐世界海螺湾剧场
泰山花样年华景区亚龙湾水上乐园
无标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