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格兰仕白电 “十一”大“放价”
空冰洗群英聚“惠”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国庆即将来临,作为迅速崛起的白电集团格兰仕,继6月份空冰洗联合促销后,再次重拳出击,即日起,在泉城济南再掀“让利风暴”,演绎空冰洗群英聚“惠”,回馈泉城百姓。

    格兰仕空冰洗“十一”大“放价”

    据了解,在此次活动中,格兰仕空调打出了史无前例的惊爆价。不论是空调还是冰箱,洗衣机,格兰仕全系列产品都有至少30%的降幅。经典热销机型更是低至冰点,格兰仕大一匹高能效定速空调低至1799元,大一匹高能效变频空调低至2399元。在原材料价格不断上涨,国家补贴政策取消的背景下,格兰仕空调此次“逆势而上”,势必掀起空调行业新一轮价格战。

    为了让消费者得到最大的实惠,格兰仕此次活动既有震撼的直降活动,更有惊爆组团套餐供消费者选择,充分体现格兰仕白色家电整合优势,超级空调+惊爆冰箱+超级洗衣机仅3999元。对于大部分消费者来说,这个价格可能仅仅是一台空调或者冰箱的价格,但是格兰仕此次推出的国庆惊爆套购组合,确实让消费者感受到综合性、大制造、领先性白电集团的优势。如果有意向的消费者可以到三联、国美、苏宁、银座各门店格兰仕柜台咨询,数量有限,欲购从速。

    买空调送冰箱,再掀“让利风暴”

    据笔者了解,此次格兰仕国庆钜惠,除了超低特价之外,对于新婚及新房等特定消费群体,推出了“买空调送冰箱”活动,消费者只要购买指定型号空调,即可获赠191升两门冰箱,对于成套购买家电的消费者,花一样的钱,就可买到两大件家电,可谓促销力度空前。

    依托领先科技 格兰仕白电引领幸福升级

    作为白电帝国的格兰仕,一直在强化消费者幸福感的力度,努力让消费者感受到由格兰仕高科技带来的幸福。

    专家表示:格兰仕空调目前已掌握了先进的变频空调技术,在节能、静音以及温度舒适方面不断创新,不断超越,已取得了行业领先的优势;格兰仕引进了先进的变流科技,并与日立、东芝达成了展开包括空调核心技术在内等多领域的深度合作,以更好地引领“变频升级”,为消费者打造一站式的愉悦消费体验和健康的低碳生活方式。格兰仕冰箱和洗衣机依托近几年的快速崛起,业已成长为行业领先品牌。其中格兰仕冰箱通过全风冷技术,免除了定期除霜的烦恼。格兰仕洗衣机已经过权威机构的6A技术检测,在行业技术领先。

    “格兰仕空冰洗白电得以实现巅峰飞跃,完全得益于其多年沉积下来的‘三力三高’(创新力、产品力、品牌力及高品质、高能效、高性价比)。”业内人士表示。此次活动中,在保证产品质量的同时,格兰仕又做出服务巅峰承诺:活动期间,购买格兰仕变频空调任何一款产品,均可享受10年免费保修的超值服务。

    国庆大战格兰仕“中国速度”再现传奇

    据了解,格兰仕一向是营销先锋,引领消费,抢占各种市场先机。此次国庆促销活动又将成为格兰仕销售增长的一大契机。强力攻势的背后是深厚的内功。在经历了空冰洗大整合之后,格兰仕以意想不到的惊人速度迅速崛起,成为中国三大全系列白电产业集团之一。

    2011冷年格兰仕空调销量已突破240万套,格兰仕冰箱和洗衣机增长速度高达173%。山东市场格兰仕空调的销售已突破3.5亿大关,而在济南北园银座电器,格兰仕空调销量已经强势冲进三甲之列,并且连续四月排名全场第一。在三联商社西门店,格兰仕的销量也位居前五,在最受消费者关注的空调品牌中,格兰仕也上升到了第四位。正是基于“品质保证,服务领先”的市场策略,格兰仕不断的演绎着“中国速度”,续写着增长神话。在泉城这片热土上,格兰仕空调必须将因您的支持而更加精彩。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空冰洗群英聚“惠”
创维云电视把国庆佳节搬上云端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