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尾随大货拦截抢劫 20余起
4人团伙峄城覆灭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枣庄9月29日讯 (通讯员 陈雷 记者 徐萌)跟踪尾随过往大货车,实施拦截抢劫,自今年9月以来,以刘某为首的4名犯罪嫌疑人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10万余元。28日,团伙成员全部被缉拿归案。

    9月份以来,峄城警方连续接到2起过境大货车司机报案,称在拉货时被数名男子驾车尾随并拦截,车上货物被抢。

    由于抢劫案件涉及金额较大,性质恶劣,峄城公安分局抽调精干力量,成立专案组,对案件进行分析研判,并到市中区、临沂苍山等周围区市进行案件通报。

    鉴于该案件团伙涉及范围比较广,流窜性大,专案组以峄城辖区案发道路为重点向外辐射,查看治安卡点监控录像,确定犯罪嫌疑人踪迹。

    经过连续追踪专案组发现,居住在榴园镇的刘某等人近期行踪反常,经常昼伏夜出,且出手阔绰。专案组立即将其纳入到侦查范围,并对其行动轨迹实行全方位监控。

    经过细致排查,专案组获取了大量线索,确定了以刘某为首的4名犯罪嫌疑人结伙情况和社会关系。28日,在市局刑侦支队和有关单位的大力指导配合下,专案组闪电出击,在薛城某街道将该团伙成员全部缉捕归案。

    经查,自今年9月以来,该团伙以交叉结伙等方式,租用他人车辆,携带木棍等作案工具,先后流窜至枣庄峄城、市中、薛城、临沂苍山县、济宁微山县等三市五区,对过往大货车实施拦截抢劫,作案20余起,涉案金额达10万余元。

    目前,4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此案正在进一步审理当中。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存在火灾隐患 山亭一KTV被查封
薛城整治餐厨废弃油脂违规单位将入“黑名单”
加强市场监管台儿庄查获131箱假酒
薛城专项整治非法载客查处1270辆“黑三轮”
路面“陷阱”频咬过路人
100辆新出租车上街
尾随大货拦截抢劫 20余起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