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同事朋友说——
他是个好人,就像一个大哥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直到记者说起这件事情,和张雷在同一办公室办公的同事才知道张雷就是那个扶起老人的好小伙儿。 

    “就爱管些‘闲’事,看到那些不平事,他就喜欢管管。看到身边人需要帮忙的,不用别人开口他就主动上前帮忙了。”说起张雷,同事于海东滔滔不绝地和记者聊了起来。 

    “有一次,一个人在单位旁边的路口被车撞了,张雷发动车就把那个人送医院去了,还在医院陪了一下午,直到那个人的家属来了之后他才走。第二天来上班,领导问他干什么去了,他也不说,最后还挨了处分。”于海东对记者说。 

    小王是张雷的舍友,说起张雷,小王直言“他是个好人!”小王说,他身体不好,夏天的时候,喜欢关着窗睡觉,而别人都受不了热,所以分宿舍的时候,别人都不愿意和他分在一个宿舍,这时候张雷主动和他分在一间宿舍。一起工作生活快两年了,张雷就像一个“大哥”一样对待他们这些后入职的同事。

    “工作热情,肯干。”张雷公司的领导王先生这样告诉记者,张雷一个人管理一个部门,平时忙起来没个头,但他很少请假,也从来不抱怨什么。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他是个好人,就像一个大哥
“今天不扶老人,明天谁来扶我”
网友热议
帮人的好小伙儿找到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