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相亲首日,六千余人来寻缘
今天是现场报名的最后一天,没有报上名的市民要抓紧了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编号是8230的于先生想找个合得来,有眼缘的伴侣。本报记者 熊戈措 摄

    一女士帮朋友用手机拍下嘉宾资料。本报记者 熊戈措 摄

    本报9月29日讯 (记者 孙淑玉) 29日是本报“缘来有你”相亲会首日,六千余人到世茂百货寻找有缘人。本报热线电话也响个不停,一上午就接了近百个咨询电话,29日一天就有80余人现场报名。本次相亲会持续到10月7日晚九点半,如果您还在为单身苦恼,不妨到这里转转,也许就能因此收获一分惊喜。 

    29日上午9点半,相亲会活动刚刚开始,三楼女区就迎来了不少男士围观。一些心急的父母也早早来到相亲会现场,替儿女们寻找合适的另一半。围着展示板的人越聚越多,趁着驻足查看信息的过程,不少寻缘男女开始直接交谈,有的还互相留下了联系方式,相约场外再见面。不少市民单独参加相亲会不过瘾,还特意拉上亲朋好友一起来助阵。

    因为不是周末,不少单身男女都忙着上班,这下可忙坏了心急的父母们。和略显羞涩的年轻男女相比,家长们更放得开,遇到条件合适的就纷纷拿出笔记本记录对方的编号、详细信息,逮到看着顺眼的姑娘、小伙,不少家长直接攀谈起来。

    “我是第二次来现场了,看到条件合适的可以直接通过邮箱、QQ、手机号码等联系,避免了直接见面的尴尬,这样的相亲会很不错。”不少家长认为,有了这些制作精美的展示牌,个人资料、择偶要求等都一目了然,寻缘有目标多了。

    临近中午,不少展示牌上都已经贴上了便条。“我抽空过来看看,有合适的就留个联系方式,说不定就看对眼了呢。”市民曲女士有点羞涩,不好意思直接留手机号码,而选择留下了QQ号码,她认为先在网上聊聊,说话投机后再见面更保险一些。

    尽管相亲会已经开始,但一些没有报上名的市民仍想参加。“我现在报名还来得及吗?我想和三个朋友一起参加。”早上七点多,市民王女士拨打本报热线电话询问能否报名。本次相亲会报名日期原定截止到9月28日,应广大报名者要求,9月29日和30日两天也可现场报名,想要参加相亲会的朋友们可以在“十一”小长假前赶上报名末班车,仅29日一天就有80余人现场报名。

    据不完全统计,截止晚上九点左右,已有6000余位单身男女及亲朋好友亲临相亲会现场。如果您想找到心仪的她(他),想赶紧结束单身贵族生活,还等什么呢?赶紧报名参加本报的“缘来有你”相亲会吧。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孩子没时间 “父母军团”忙着张罗
女士更主动 男士有些“娇羞”
平时给别人做“红郎” 今儿个想给自己找个伴
相亲首日,六千余人来寻缘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