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非诚勿扰2”浪漫上演,掌声、欢声笑语不断
4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现场女嘉宾。 本报记者 熊戈措 摄

    男嘉宾的舞蹈将活动推向高潮。 见习记者 李泊静 摄

    最后一对牵手成功。 本报记者 熊戈措 摄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 毛旭松) 29日晚,世茂百货大厅里人头攒动,服务台附近被围得水泄不通。随着劲爆的音乐响起,灯光聚集到舞台上10位漂亮优雅的女嘉宾身上……19点整,由本报和世茂百货举办的“非诚勿扰2”浪漫开幕。活动在火热的气氛中结束,共有4对男女嘉宾牵手成功。

    活动现场采用女选男模式,10位男嘉宾有三次展示机会,并回答女嘉宾的提问,连闯三关后,男嘉宾可获得男生权利,选择一位自己青睐的女嘉宾。主办方为“非诚勿扰2”的嘉宾们准备了丰厚的礼品。首先是由世茂百货提供的5000元约会基金,牵手成功的男女嘉宾可分享这笔约会基金。第二重大礼则是由烟台华怡医学美容医院提供的价值3000元的激光美肤卡,凡是牵手成功的嘉宾都可以获得这份“美丽”。此外还有窝窝团提供的精致西餐一套,前三对牵手成功的嘉宾可以获得窝窝团提供的雕刻时光西餐厅的团购套餐一份,价值154元。

    现场女嘉宾个个都经过精心打扮,衣着服饰和化妆发型都很有特点,不少女嘉宾还带来了自己的好姐妹当帮手,临上场时,还不忘补补妆。

    可能是初次参加相亲节目,几位男嘉宾都有些紧张。现场主持人妙语连珠,让原本有点紧张的男嘉宾心情瞬间放松了下来。台下的观众也毫不吝啬掌声,给紧张的男嘉宾鼓掌打气,现场气氛非常火热。

    第一关还对一位男嘉宾亮灯,看完第二关的VCR,三号女嘉宾直接灭了灯。当主持人问她灭灯的原因时,她说:“男嘉宾说他三年内结婚,而我等不急了,我希望两年内结婚。”

    三号女嘉宾幽默的回答赢得了现场观众的笑声。

    很快,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了。共有4对有缘分的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获得台下观众祝福的掌声。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千瓶“养乐多”免费赠市民
小伙秀舞技力挽狂澜
孤灯一盏携美女回家
千款婚纱礼服让你大饱眼福
男嘉宾感叹:女嘉宾手很辣
4对男女嘉宾现场牵手成功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