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聊聊国庆出行注意的那些事儿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发帖:@小瓶盖哦哦:

    国庆假期,回家探亲还是外出旅游呢?说说你认为国庆出门最应该注意什么吧,无论大事还是小事,值得注意的都给大伙提个醒。跟帖:@一点爱:

    出行一定做好准备,尤其是这个季节早晚温差大,身体健康才能玩得尽兴。@小女圆圆:

    拿好手机相机的充电器、数据线,有学生证的要带着。钱不要都放在一起,随身带点零钱,其他的放到安全的包里。 @ken1981:

    国庆还是在家窝着吧,外面人太多了。@天1宇:

    带上必备的小药品,如创可贴、感冒药、止泻药等。@orienc:

    1、坐动车或高铁请避开雷雨天。2、坐普通火车一定不要惹乘务员。3、坐地铁不要坐首尾车厢,防止轻度追尾。4、看见路上摔倒的老人,扶起之前一定让其签字或录音确认自己摔倒。6、注意食品安全。@小瓶盖哦哦:

    除了人身安全,还有财产安全。俗话说,包背在后面是别人的,背在侧面是小偷的,背在前面才是自己的。@之所谓有:

    十一长假开车出行的话,一定要杜绝疲劳驾驶。可以喝浓茶、可乐、咖啡、红牛之类的饮料,或者扇耳光掐大腿。贴文来源:17路空间(17Lu.cn)

    读者朋友也可以登录17路空间的“民生杂谈”板块就热门话题发表自己的看法,我们将有选择性地刊登在报纸上。整理 本报记者 魏衍艳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今日语录
商品促销不应成为超市的一场秀
微评论
□漫说新语
聊聊国庆出行注意的那些事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