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解读福地隆城(四)福地隆城发布产品宣言———
用生活美学让业主受益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福地隆城空中花园效果图

    本报讯 源自法国的新古典主义建筑风格,以简单的几何纹理有规律地展开,形成较复杂但极富韵律感的视觉冲击。这就是福地隆城设计风格上的独具匠心之处。

    创新建筑,业主受益

    建筑不是凝固的,而是流动的乐章。对建筑的倾注,对人性的关怀将决定建筑的价值,而创新则赋于建筑更多的生命力,让建筑的价值更加凸显。这也是福地隆城对建筑的态度。

    福地隆城创新解决高层住宅中间户双向采光与南北通风问题,完美再现“纯、薄、明、透”的板式空间布局,让业主的生活因建筑而彰显更多生命力。4.5米挑空精装修入户大堂,采用奢华的大理石铺装,引入华丽和浪漫元素,打造出拥有独特气息的华贵排场,业主尊贵的归家仪式感油然而生。24小时无干扰电梯,将运行噪音对居住的影响降到最低。楼梯间采用全明的设计,不仅增加了楼梯间的采光,同时也保证了空气的流动性。北向观景外廊三层挑空,50平方米空中花园,450立方米新鲜空气,一线洞天北向景致,空中景观花池,形成了社区的立体空间绿化,宛如置身于私家庭院,让居住的理想升华发酵。

    建筑为业主着想,福地隆城所演绎的,正是这种生活美学。

    面积赠送,空间超值

    福地隆城突破一般高层得房率低的短板,做到所有户型均有面积附赠、最大附赠比例近10%。让客户在体验尊贵感的同时,仍能享受到超高性价比。

    纯板式住宅格局,布局合理,全明采光,南北通透,突破传统结构单一的功能规划。业主可将阳台封闭为书房或客卧,也可将卧室的南北打通,布置双向观景阳台,最大限度利用建筑采光面。88-151平方米户型,弹性空间超值派送,实用面积超大赠享,轻松实现两居变三居。既能享受大两居的舒适性,又能拥有三居的经济性,福地隆城全程呵护你的居住升级梦想。

    福地隆城跃然成为烟台楼市“金九银十”的瞩目焦点,大家普遍对福地隆城得天独厚的地段优势,无与伦比的产品优势拍手叫绝。

    为回馈大家对福地隆城的厚爱,福地隆城特于10月1日-7日举行“闯关达人秀”活动,只要您能“过五关”,就有精美礼品连环相送。这期间,看房直通车全线开通,每天准时于阳光100发车,诚邀您一览“临岸亲海,绝版美宅”的倾城魅力。

    福地隆城公开在即,诚意登记火热进行中,存三万元抵五万元,年度最给力的购房优惠全城首发。巨惠至此,此后难求,敬请把握置业良机。

    福地热线2985666/777

    本报记者 李娜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生活美学让业主受益
质量安全是底线消费者利益当为先
受黄金价格下跌影响港城金饰品纷纷跳水
都打算“十一”开车去兜风车主扎堆给爱车“体检”
员工告假回家,用人单位喊“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