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都打算“十一”开车去兜风车主扎堆给爱车“体检”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工作人员正在对车辆进行“体检”。

    本报记者 孙芳芳 摄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 孙芳芳) 国庆假期即将到来,不少喜欢自驾出游的车主已开始摩拳擦掌,准备享受一下休闲的乐趣了。出游之前,车主们都会对自己的爱车进行保养或者美容,这几天港城各大汽车维修保养及美容店都开始忙活起来,不少店甚至排起了长队。

    29日,烟台圣泰华汽车服务有限公司营业经理田博告诉记者,这几天前来美容和养护的车辆比平时多了不少。很多客户来给车辆检查油电气或者做镀膜美容等,店里的业务量增加了不少。

    在位于幸福南路的一家汽车维修店,记者看到,前来检查轮胎和补胎的车主也不少,不到10分钟的时间就有五六辆车来排队等候。

    除了汽车维修保养以及美容店外,到4S店来检测的车辆也比平时多了不少。29日,车主刘仪德正在机场路一家汽车4S店内进行汽车检修,他说:“国庆节打算一家人开车去青岛玩,出发之前得先把车检修一下,省得路上出问题。”记者走访其他几家汽车4S店了解到,随着假期临近,各家4S店的维修量都有了明显增长,不少4S店还出现了排队的场面。

    “过来检修的车辆大都是要在黄金周期间跑长途的。”车之翼幸福南路店店长尉明超告诉记者,车主们主要检查的项目包括底盘、刹车、轮胎、悬挂装置等是否工作正常。尉明超提醒说,自驾游归来后,车主还应及时、彻底地对汽车进行检查,如检查汽车底盘是否有碰撞、变形,制动系统是否有磨损等。

3 上一篇  下一篇 4 放大 缩小 默认
用生活美学让业主受益
质量安全是底线消费者利益当为先
受黄金价格下跌影响港城金饰品纷纷跳水
都打算“十一”开车去兜风车主扎堆给爱车“体检”
员工告假回家,用人单位喊“饿”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