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晚报电子版
站内搜索: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这两天本报接了近百个电话、数十条短信,很多读者想帮老人圆梦
太平人寿将给老人看海提供车辆
  • 2011年09月30日 作者:
  • 【PDF版】

    本报9月29日讯(记者 宗韶峰 孙淑玉) 本报28日B15版、29日C15版连续两天报道了珠玑老年公寓的老人们想去海边看看海的事。截至目前,本报接了近百个电话,数十条短信。不少热心读者愿意帮助这些老人圆梦。29日晚,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表示,将为老人看海的活动免费提供帮助。

    “我想带刘佩坤老人去看海。”29日7点,记者接到了热心读者曲先生的电话。曲先生说,他喜欢做义工,也经常去珠玑老年公寓帮助老人料理一些日常生活,或者参加老年公寓组织的一些活动,时间长了,和很多老人都很熟。看过刘佩坤老人的报道后,他很感动,得知此次将组织20位老人一起去看海时,曲先生说,他会再号召其他和他一样的义工来帮助这些老人圆梦。

    中午时候,记者收到了一条短信,短信来自烟台职业学院大一学生王珊珊。短信上说,她是一名大一的义工,看到本报报道后,很想带刘佩坤老人去看看海。“我十一放假,但我不打算回家了,想利用十一,去看看老人,陪老人一起看看海。”

    29日晚,太平人寿烟台中心支公司相关负责人冯女士给记者打来电话说,他们愿意给带老人看海的活动免费提供来回车辆、老人旅途中喝的水和志愿者。

    “一看到你们报道,我们公司就特别关注,公司上下都很想参与这次活动,去帮助这些老人。”冯女士说。

    29日,记者得知,刘佩坤老人最近的身体状况欠佳,刚刚在毓璜顶医院接受体检。“主要是腰一直不好。”但老人和记者说了,“只要身体状况允许,我一定去!”

    参与指南

    本报《圆梦行动》旨在关注普通人的普通梦,共开设《寻梦》《圆梦》及祝福小栏目《许愿树》。

    《寻梦》旨在寻找我们身边普通人的普通梦。如果你身边有这样有故事的人,有那些让我们感动的细节,他们有这样那样普通却难以达成的小梦想,你可以联系我们。

    《圆梦》旨在实现这些普通梦。如果你是一个有爱心的人,感动于这些人和这些故事,又愿意帮助他人实现梦想,你可以联系我们,加入我们的梦想库,参与到我们的“圆梦行动”中来。

    《许愿树》面向所有的读者开放,如果你有什么梦想或者有什么祝愿,可以告诉我们,我们将选取一部分刊登。

    具体参与方式如下:你可拨打本报新闻热线6610123或者13793505580与我们联系,你也可以登录齐鲁晚报·今日烟台新浪微博(http://weibo.com/1886899723),或者发送电子邮件到qlwbzsf@163.com,说说你的梦想和祝愿。

3 上一篇 放大 缩小 默认
“美容”迎国庆
喜领长寿补贴
滨海广场又一栋老建筑被“整容”
太平人寿将给老人看海提供车辆
通信地址:中国 山东省 济南市泺源大街6号F15   邮编:250014   E-mail:wl@qlwb.com.cn
电话 新闻热线:96706   报刊发行:0531-85196329 85196361   报纸广告:0531-82963166 82963188 82963199
副刊青未了:0531-85193561   网站:0531-85193131   传真:0531-86993336 86991208
齐鲁晚报 版权所有(C)   鲁ICP备05004346号